1999年4.25事件是歷史的里程碑 (圖)

作者:李天笑 發表:2009-04-24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法輪功學員自2000年起,每年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紀念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之死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圖為華盛頓紀念碑前燭光守夜活動。

1999年4.25事件是歷史的里程碑。

這一天前,中共為所欲為,極力展現「將一切不安定因素消滅於萌芽狀態」的專政能力。這一天中,中共設下了迫害法輪功的陷阱,卻被一群德高心純的人無意間破局。這一天後,貌似強大的中共按圖索驥要迅速剿滅法輪功,卻頭撞南牆,走上衰亡之途,而法輪功巋然不動,並名揚四海、日益壯大。

4.25事件真相已大白於天下。事件只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一個藉口。中共的鎮壓圖謀先於事件的發生。也就是說,中共構陷在先,法輪功上訪在後。

中共執政合法性的缺失使它對一切群體活動都抱著本能的恐懼,這構成了中共欲將法輪功消滅在「萌芽狀態」的基因。法輪功92年傳出後,在全國迅速普及,達到至少7千萬,引起中共不安。從96年開始,中共公安、宣傳等部門就在不斷捕捉鎮壓法輪功的機會。儘管中共的媒體、政府部門和許多體制內官員知道法輪功對社會有益,甚至許多官員自身在學煉法輪功,但公安部及其基層部門不斷調查和監控法輪功,想收集證據;中宣部要求中央大報刊登詆毀法輪功的文章,同時要求其它報刊轉載,並禁止出版發行法輪功書籍。98年和99年,中共科痞何祚庥先後挑起「北京電視臺事件」和「天津抓人事件」。

如果說上述背景是法輪功4.25北京上訪的前奏,4.25事件本身則是中共一個惡毒的陰謀,即中共在反覆調查找不出法輪功「罪證」情況下,轉而圖謀在4.25製造「罪證」,直接武力鎮壓法輪功,進而發動全面鎮壓。這跟毛澤東57年打「右派」、鄧小平89年64構陷趙紫陽為美國間諜、以及後來的天安門「自焚案」異曲同工,乃中共拿手好戲。

這遠遠超出了法輪功學員善意的想像。以至於當數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製造的「天津抓人事件」引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時,很輕易地被早在等候的警察帶到中南海,形成中共藉口鎮壓的所謂「圍攻中南海」的假象。而中共已騰出幾家醫院,準備在鎮壓後接納死傷人員。中共派特務在人群中挑唆要大家堅持到晚上不要走。同時武警部隊的指揮車隊一遍遍地在府右街偵察。如果到半夜12點法輪功學員還沒離開,4.25很可能就是第二個64。法輪功學員當時沒有察覺到這個陷阱。但修煉人自發和常態的詳和、善良、理性、非暴力、自律、有序使事件很快和平解決,不經意間挫敗了中共和江澤民一夥險惡的預謀。

4.25事件後的10年迫害歷史卻跟中共和江澤民一夥開了個認真的玩笑:中共和江一夥非但未能如期摧毀法輪功,也未能如願轉化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反倒在世界範圍日漸壯大。中共所謂鎮壓法輪功是「成功的」、「有效的」之說完全站不住腳。中共官方公布有9成法輪功學員被轉化。但根據明慧網09年4月的內部統計資料,至少有 4千萬精進的法輪功學員通過20萬個資料點與明慧網互通信息。這與地方典型調查顯示的至少有半數以上法輪功學員不肯放棄信仰的數據相吻合。從世界各地法輪功舉辦的集會、遊行、煉功及各種講真相活動來看,其氣勢之大、其參與人數之多、其涉及階層之眾、其煉功點分布之廣無任何國際性團體可比擬。10年來,法輪功已洪揚至80多國,法輪功主要著作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各界頒發的褒獎達1540個;通過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234個;支持信函累計2552封。中共的打壓反倒為法輪功洪揚全球助了一臂之力。

在法輪功壯大的同時,中共的謊言抹黑卻被法輪功的《九評》徹底破功;5千3百多萬的「三退」人數表明民眾大規模的覺醒,體現了中共自身在不斷地被解體。而法輪功藝術家為主體的每年幾十個城市的神韻演出不但大片催醒了受毒害的民眾,也在蕩滌著黨文化最後的污垢。

這一切神工鬼斧的結果和力量對比轉化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也無法用現存的社會學或政治學理論解讀。為何集史上凶殘和流氓之大全的中共政權會敗倒在心慈善良、手無寸鐵的修煉人腳下?其謎底在於真正有信仰的人是不會被肉體和精神迫害所擊倒的;而中共的謊言卻不經真相一擊。

4.25事件是中共衰亡的起點,卻不是人類歷史的句點。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相信通過追索這段歷程,能幫助我們拓展視野,用更寬容的心態來面對法輪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