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集錦】指黑為白(圖)

作者:圖文:李子劍 詩:慕太白 發表:2009-01-29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到了黨校時間,「同學」們儘管都不樂意來,但到上課時間的時候,出了「教師」,大家還都按時到了。雖然沒有教師,但課堂氣氛卻異常熱烈,原因是一個熱門話題吸引了所以同學的興趣,那就是「九評」。其實大家也沒說什麼,只是補充了一些社會實際例子來加強「九評」的論點而已。

中共頭子亡民終於在下課之前來到黨校課堂,今天的教具很特別,竟然是一個大畫架子,上面用釘子紮了一張塗了黑色的白紙。「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照舊是這麼兩句。「同志們,看到了嗎?看不到的請帶上眼鏡!」亡民用手指著那團黑色,「同志們,這是白雪的顏色,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

「對——」聲音特沉悶。

亡民顯然對這音量不太滿意,「大點聲可以嗎?」

聲音比剛才更小了:「對——」

亡民只好換了個角度問:「有誰認為這不是白色?」

下面沒人知聲。

「那麼,認為確實是白色的同志,請舉起你的右手!」亡民還不放心。

「嗯」,看到人們不情願的舉起了手,它滿意的點了一下頭。

它明知道大多數人內心已經醒悟,只是表面在應付,但它也就只能奢求這些了。古代有「指鹿為馬」的典故,邪惡當權者逞凶一時就滅亡了,中共政權的所謂「穩定」自知堅持不了多久,一旦全國人民都覺悟的時候它還哪裡再有立足之地?

友人太白贈詩一首:

揭畫皮
黑白顛倒愚國民
指鹿為馬效暴秦
九評神劍裂赤幕
再復中華冰淳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