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易經研究學者李娓教授遭警方迫害(圖)

作者:西安文理學院一名學生 發表:2008-10-25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李娓老師是西安文理學院的著名教授,是國際著名的易經研究學者,她的學識和人品深受廣大師生的敬重。兩年前,由於腦溢血使她的身體留下殘疾,生活不能自理,完全依靠她的老伴馮老師照顧她的生活起居。

前不久,陝西警方無端撞入李教授家進行搜查並抄走了電腦;近日,又將李教授的丈夫馮老師從家中帶走、扣押至今。這使患有重疾的李娓教授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她處於極度的痛苦和困難中。

我作為李老師的學生冒著風險將情況報出,敬請國際上的正義組織和人士,給李娓老師以幫助和援救!

謝謝!

西安文理學院一名學生
2008年10月24日於西安

據西安教育網報導,李娓(1952-- ),陝西華陰人,教授。1982年畢業於陝西師範大學中文系。現任西安文理學院教授、高教研究室正處級研究員、《高教研究》雜誌副主編。

主要從事古代漢語、高等教育與傳統文化的教學與研究。出版著作《古體詩歌藝術研究》、《關中方言與普通話》、《普通話水平測試指南》、《陝西省普通話水平測試指要•陝西方言分析》等7部。發表論文《從中國民間眾神看人神關係》、《大學生基本素質教育的現狀與對策》、《當代易經研究的新特點與發展趨勢》等40餘篇,其中核心期刊16篇。曾6次出席國際《易經》大會,擔任世界易經大會學術委員、分會場主席,交流論文14篇。主持省級科研項目2項,參與國家和省部級項目4項。獲省部級科研獎5項。另有專著《易經:傳統文化與現代人生》即將由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出版。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