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溫家寶就毒奶粉道歉是欺騙世界的表演

作者:袁紅冰 發表:2008-10-21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家寶在海外接受記者採訪時,就毒奶粉事件向國際社會道歉。法學家袁紅冰教授20號指出,這只是中共欺騙世界的又一次拙劣的表演,是為了掩蓋在毒奶粉事件中共所犯下的危害公共安全罪。

袁紅冰教授指出,溫家寶的道歉中,只承認中共當局對毒奶粉事件負有監管的責任,這完全是一種欺騙。

他說:(錄音)"首先我們從毒奶粉事件本身的性質來看,它不是一個什麼錯誤的問題,這是一個有組織的共同犯罪。因為它直接侵害了不特定的、大多數人的生命健康,因此它是一種極為嚴重的侵犯公共安全的犯罪,而且它是一次有組織、有系統的犯罪。那麼在這個犯罪中呢,中共政府有關的各級官員實際上是這次犯罪中的共同犯罪人。因此呢他們現在要做的,不是什麼簡單的承認他們有錯誤、有過失,他們要承認他們自己犯有危害公共安全罪的罪責,而且是一次影響到了全人類的這樣一次重大的犯罪呀!所以中共的政府呢,在這次的事件中實際上是一個犯罪的政府。"

袁紅冰教授強調,中共的謊言本質是毒奶粉產生的根源。

他說:(錄音)"我們說中共暴政的這種制度是毒奶粉產生的最根本的社會的和政治的原因。現在,在中共暴政的統治之下,中國人已經徹底的謊言化。謊言的來源是哪裡呢?就是中共暴政的本身,中共暴政的本身就是最大的撒謊者,中共暴政是中國現在社會一切苦難的根源、一切社會的根源。它們本身是最反動的一個力量,因為它堅持的是一種幾百年前來自歐洲的極權主義統治。但是呢,他們卻自稱自己是代表了人民的利益,代表了最先進的文化。所以從中共暴政本身啊,就是一個撒謊者,就是一個政治上的造假者,因此它導致了全社會的全面的謊言化。可以說中共暴政呢是最大的撒謊的教唆犯,它教唆整個社會墮落。因此正是在這樣一種背景之下,才突現了毒奶粉這樣駭人聽聞的、危害了全人類生命健康的這樣的大規模的有組織的犯罪活動。而事實上毒奶粉事件只不過是中國現在的這種有毒食品和假食品的冰山之一角,它的更多的罪行呢現在還沒有暴露出來。"

袁紅冰教授最後表示,溫家寶的道歉只是為了維護苟延殘喘的中共政權。

他說:"中共暴政的這些官員們,他們常常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是他們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維護中共暴政一黨專制的統治。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溫家寶迫於國際的壓力,不得不輕描淡寫的承認中共政府有監管上的過失,完全是一種政治表演,根本不是一種什麼真心誠意的認罪悔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