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質檢總局隱瞞公眾對三鹿奶粉的投訴

作者:Yush 發表:2008-09-13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引用:

http://news.163.com/08/0911/16/4LITQ7AH0001124J.html

國家質檢總局稱,九月九日,國家質檢總局從有關新聞報導獲悉,甘肅省發現有嬰幼兒疑因食用三鹿牌嬰幼兒奶粉引發腎結石等疾病。國家質檢總局對此高度重視,當日即組織開展調查,並對產品進行抽樣檢驗。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公眾留言已被刪除,以下是google快照:引用:

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mT_G9ImnPd0J:spscjg
s.aqsiq.gov.cn/gzly/lyhf/200807/t20080702_80945.htm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公眾留言

食品生產監管司留言回覆

相關司局:[食品生產監管司] 回覆時間:2008-07-02
查詢編號:20080630-1622-25262

問:6月初,在湖南省兒童醫院,6個月嬰兒得腎結石!8個月得腎結石!10個月又是腎結石?天哪!!!共有5名嬰兒同樣的病,更巧是同樣一直食用一種奶粉。實屬罕見病例,醫生表示可能是奶粉問題導致結石,可能是鈣和磷的成分。

問題1,醫院有首例病例就應該調查原因,對症下藥?

2,6月8日投訴該奶粉公司,6月12日才有有關負責人去醫院看望,這就是大公司的效率?

3,有投訴工商部門,是不是應該引起高度重視,徹查此事?腎結石-可能導致腎衰竭,根本就沒有救的。

4,6月25日該奶粉公司還沒有給出結論,一直拖下去,受害的就只有消費者,可憐的就是嬰兒。

6月大小孩父親 瞿先生 13786359388

嬰兒每天哭,醫療費用昂貴家庭負擔重

三鹿奶粉 有嬰兒結石作為證據

急急急:

1,調查奶粉問題,作為消費者,作為媽媽,希望奶粉趕緊下櫃,並對造成傷害的親屬公開道歉賠償。

2,通過媒體告知,一直服用三鹿奶粉的嬰兒去醫院檢查。

3,國家有關部門應該制定標準,在鈣和磷的含量上請盡快查清奶粉是否有問題,為避免更多嬰兒得此病 留言已隱藏

答:請你提供問題奶粉的詳細信息,以便我們調查處理。

引用:

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2w6bsEKZ2owJ:spscj
gs.aqsiq.gov.cn/gzly/lyhf/200807/t20080731_84037.htm

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公眾留言

食品生產監管司留言回覆

相關司局:[食品生產監管司] 回覆時間:2008-07-31
查詢編號:20080724-6021-28494

問:我是一名小兒泌尿外科醫生,工作已經10餘年.在過去的十餘年,我們沒有遇到一個腎結石造成腎衰的嬰幼兒.可是最近一個月,卻診治了近9位雙腎結石導致腎衰的患兒.其中收住院的有7例,母乳餵養的有一例,其餘的六例為人工餵養,巧合的是他們吃的全是"三鹿"配方奶粉.今日上網瀏覽,看到南京兒童醫院最近出現了同樣的現象.我現在懷疑患兒生長環境中有明顯的誘發腎結石的因素,最可能的就是奶粉.希望你們能組織流行病學專家協助明確原因. 留言已隱藏

答:請你向衛生部門反映此類問題。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