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法教班」正在製造人間悲劇

發表:2008-06-15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6月15日)上午,武漢部分經租房、文革產、拆遷戶訪民集體到武漢市武昌區余家頭"法教班"基地,站在江堤上看望被非法關押在這裡的‘文革產'上訪同仁黃幼蘭;並強烈譴責武漢行政當局的不法行徑。 

70歲的黃幼蘭因為5月29日與王讚、戴幼萍、孫明明、鄭秀貞、高新、陳小寶,佳麗廣場拆遷戶鄭德生等十五人集體進京上訪而遭關押的,從31日奧運火炬傳遞至武漢到現在已被非法關押半個多月了。在此之前黃幼蘭的兒子肖昌海也曾在這個法教班基地被非法關押90多天,肖昌海現正"逃亡"北京迎奧運。

武漢市武昌區余家頭"法教班"基地位於武漢市長江二橋不遠的江灘邊,地理位置偏僻,門前無任何標牌,高牆、鐵門、鐵絲網是其最明顯的特徵,與美麗的江灘形成鮮明的對比。類式的"法教班"武漢市幾乎各區都有,江漢區柏泉法教班,漢陽區陶家嶺拘留所法教班,橋口區月亮彎法教班,江夏區五里界法教班等等。

"法教班"是近年來武漢市新派生的名詞,是地方政府專門用來對付那些膽敢進京越級上訪的訪民們的。它最大的特點是不需辦理任何法律手續就可以隨便關押這些上訪者,想關就關,想放就放,如同他們豢養的寵物,一切以行政長官的個人情緒而定;而"法教班"最陰毒的莫過於不通知家屬,被關押的訪民一旦在"法教班" 出現意外,長官們會告訴訪民的家屬說明真相嗎?毫無疑問捂緊蓋子推卸責任,防止矛盾擴大是長官們最好的辦法,失蹤則是他們最好的託詞,家屬們是永遠也找不到任何證據的。

漢陽失地農民戴幼萍6月9號在北京上訪被截回武漢後失蹤,漢陽區各級政府部門都不承認關押過她,她會因為在法教班發生"意外"而徹底失蹤嗎?
我們可以斷言廣東"孫志剛悲劇事件"還會在"法教班"這變相的收容所重演!
無序的行政就是暴政,暴政猛於虎!

以下是通過各種非正式渠道查明的各區被關押訪民名單:
關押在江漢區柏泉法教班: 王讚(女)佳麗廣場商鋪騙購糾紛 關押中
陳小寶 經租房錯改 關押中
高 新 武商集團野蠻拆遷 關押中
楊漢梅 佳麗廣場拆遷戶糾紛 關押中
關押在漢陽區陶家嶺拘留所法教班:孫明明(女) 文革產補改 已放
鄭秀貞(女) 經租房錯改 已放
李繼良 漢陽特汽改制 已放
關押在橋口區月亮彎法教班:陳明光 太子酒店野蠻拆遷 關押中
關押在武昌區余家頭法教班:黃幼蘭 文革產糾偏糾錯 關押中
雄瑞蘭 經租房錯改 關押中

武漢法教班到底還偷偷關押著多少訪民?他們的親人知道他們的下落嗎?
"法教班"正在製造人間悲劇,而製造這些不幸的又是誰呢?

文章有刪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