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中領館給我們祖國和人民丟臉

三妹給芝加哥議員們的信

發表:2008-01-11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芝加哥參議員和眾議員們:


近日,我在阿波羅網上讀到芝加哥中領館給眾議員Timothy Johnson 的信,此信告誡收信人不要參加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新年晚會,不要發賀信支持新唐人新年晚會。此外,此信還對法輪功極盡歧視之詞、誣蔑之語。我還聽說,芝加哥中領館給其他所有議員都發了同樣的信,芝加哥領館的這種蠻橫的作法使我這個在芝加哥居住了二十年的華人深感擔憂和不安。

芝加哥中領館的這封信不但充滿了對普通信仰者的誣蔑和歧視,信中還充滿了謊言和仇恨。我只要對其中一個謊言提出如下質疑,你們便可容易地知道這封信是多麼地荒謬和不真實。

此信說,在中國,有一千個法輪功修煉者因為拒絕看病而死去,數百個法輪功修煉者自殺。那麼我們看看海外自由民主國家中的法輪功修煉者是不是像信中說的那樣死去和自殺。

八年來,法輪功信仰者只在中國這個極權專制國家一直受著非人迫害和屠殺,在世界上的自由國家,法輪功修煉者都得到自由的發展。在芝加哥有數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全美國有數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在臺灣的法輪功修煉者已達到五十萬人。世界上如此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並沒有誰因為不看病死去,更沒有任何法輪功修煉者在海外自殺。相反,法輪功其中一個教義就是不准自殺。去看病還是不去看病本是百姓自己的自由選擇,雖然法輪功信仰者並沒有因為這種自由選擇而拒絕看病,但是中共政府卻出於鎮壓的目的以此給法輪功信仰者定罪。在中國的現實是,極為重視生命的法輪功修煉者們遭到中共極權政府的肆無忌憚的、令人髮指的鎮壓和屠殺。從芝加哥領館這封給美國議員的信,我們不難看到中共政府蠻橫的、蔑視人權的思維方式。

此信中其他如地球爆炸等捏造和誣蔑的內容就更荒謬絕倫、不值一駁,芝加哥中領館如此胡言亂語,並把他們的錯誤思維強加給收信人,這種強加於人的惡劣行為實在喪失了一個國家應有的尊嚴。

芝加哥中領館的這封信不但無視和侵犯我們中國人民和海外僑民的自由和權利,而且也無視和侵犯收信者 ─ 美國議員們的自由和權利。芝加哥中領館沒有任何權利寫這樣一封既冒犯又侮辱收信者的信,它沒有權利要求美國議員們不要接受邀請看演出,它也沒有權利要求美國議員們不要發賀信支持演出。芝加哥中領館把中共政府極權專制的霸道帶進了自由、民主的美國。

芝加哥中領館這封帶仇恨、威脅的信不但無視美國自由信仰和人權至上的價值觀,它對不同信仰的歧視態度也破壞了華人之間和諧、寬容的社區生活,這種來自中共政府的歧視使我感到不可名狀的恐怖。

我雖然不是法輪功信仰者,但是我的朋友中卻有許多法輪功信仰者。他們不但都是奉公守法的公民和納稅人,他們還對中國人社區作出了巨大的、前所未有的貢獻。

法輪功信仰者的媒體專業人員除了為華人社區創辦了華人電視臺、報紙外,他們的文藝專業人員還每年組辦新年晚會。由於新唐人新年晚會高超的藝術價值和文化內涵,以及一流的專業水準,晚會年年受到華人的歡迎和喜愛。

新唐人新年晚會自從二00四年首次推出以來,每一場演出我都看過。今年我又在幾個月前便預定了演出票,並一直欣喜地盼望著這個精彩的演出。我每年都被新唐人新年晚會豐富、新穎、含蓄的節目深深吸引和感動。

這個演出團是由各種相關的專業人員和專業的藝術家組成,許多藝術家曾經是中國的一流藝術家。他們的節目無論是服裝設計、舞臺佈景、音響效果、燈光、天幕,還是舞蹈、音樂、演奏、獨唱,都是美輪美奐、盡善盡美。

今年,這個演出團體又吸收了許多更年輕的專業人員和藝術家,從最初的一個演出團擴展為兩個,藝術水準更加高超,得到了一些美國專業藝術家和美國好萊塢演藝人員的讚賞。

我相信,如果你們想瞭解演出有多麼美妙,想知道芝加哥中領館的信有多麼不真實和有失身份,你們在觀賞了這場演出後,一定會得出你們的正確判斷。

祝各位議員中國新年快樂!


芝加哥公民 劉曉東

来源:中國事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