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前主席指證中共秘控學聯僑團特務組織

發表:2007-07-02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海外留學生中潛伏地下黨特務 親共留學生會僑團頭目受各國警方監視

 
多名曾在美歐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擔任主席的人士站出來,指證中共操控海外學生會,將其淪為特務機構。


中共駐紐約領操控在美國紐約大學的特務機構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 : Chinese Student and Scholar Association /簡稱聯誼會、學聯或學生會),用欺騙紐約大學生的手法來詆毀「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事件在美國社會曝光以來,越來越多曾擔任美歐各學聯會主席的人士站出來,指證中共操控海外學生會,將其淪為特務機構,曝光中共在海外留學生中發展和潛伏特務,利用留學生向西方社會延伸中共政治意圖,煽動仇恨,欺騙國際。

不少站出來的證人當初都親自擔任過聯誼會的主席或主要幹部,公開曝光中共在海外的特務組織學聯會特務組織的內幕,學聯會和有中共背景的海外僑團從資金來源,主席的推薦選舉、章程的制定,所從事活動內幕等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大使館的操控,執行中使領館指示。這些組織的頭目違背所在國法律要求,充當替中共在海外延伸共產黨政治意圖、打擊異己的特務。

美國聯邦調查局、英國等國情報部分長期以來一直在監視大陸留學生會、親共僑團頭目,不定期地逮捕和驅逐中共特務,如美國加州女特務陳文英被逮捕等。

中共海外地下黨秘控聯誼會

 現在英國伯明翰大學工作的劉偉博士1998-99年曾擔任曼徹斯特市學聯主席,全英學聯執委。他說:「學生會的主要成員的任免都是通過使館教育處或領館教育組才能決定。教育組會定期召集學生會主要成員到教育組開會,由教育處官員傳達一些中共對海外學生相關的政治工作內容,配合中共在國內的意識形態的政治政策,將這些政策延伸到海外。」

在美國田納西大學CSSA聯誼會的網站上,明確公布了中共大使館所給與的經濟資助。在2006年4月14日公告欄上顯示,2005年聯誼會1750美元的總收入中有1400美元來自於大使館,用於各項活動經費,如新年聯歡、接待大使館官員等等。

張揚1996年曾在日本東北大學學友會裡擔當國際部長,他揭露說,該校的中國工作人員聯誼會中有一個內部人員自稱的地下黨支部,直接歸中共東京大使館領導。據說這個聯誼會的會長常可看黨內部長級的秘密文件。這位會長曾被中共使館推薦作為海外學者代表,多次出席兩會。張揚說,日本警方曾多次調查他與中共的關係。

在愛爾蘭,學生學者聯誼會網站上主頁底端的聯繫地址電話竟是中共駐愛爾蘭使館的教育部,這表明披著校園民間團體外衣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實質是中共官方的下屬機構。在德國維爾茨堡學聯網站上,其章程也明確寫到,「學生會解散後所有財務上交大使館。」

現在英國伯明翰大學工作的劉偉博士1998-99年曾擔任曼徹斯特市學聯主席,全英學聯執委。
田納西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2005年網站存檔 (網站截圖)


使館官員常秘見學聯地下黨特務

現任美國賓州費城爵碩大學(Drexel University)商學院教授的謝田博士表示,中領館操控中國學生組織(聯誼會、聯合會、俱樂部等)由來以久,只不過現在的控制越來越精緻化、隱秘化,越來越採用利益驅使的手段。謝田曾經擔任美國印第安納州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副主席、美國中西部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第一任執行主席。

                   謝田教授
他說,我在芝加哥讀書時,我發現學聯會是受到芝加哥領館控制,我們慢慢知道「有個影子政府」一樣的「黨小組」秘密存在在學聯會後面,他們大多是中共在海外的地下黨員,跟領事館保持緊密聯繫。領事館教育組的人經常來,有時跟大家一起見面,有時跟部分人見面,有時跟「黨小組」的人單獨見面。我還記得每次來時,都住在芝加哥美國普度大學旁邊的Travel Lodge旅館。」
學生會的負責人和美國普度大學有志於中國民主的學生曾邀請許多校外民主人士、民運人士,如前中國民聯的王炳章等前來演講,探討中國未來,這引起了領館的不滿,重大事情發生的時候常找「黨小組」的人開會商議對策。

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在西方很多國家都有針對外國機構的管理法律,如美國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規定,任何代表外國政府或「外國委託人」在美國進行院外活動的人或民間團體(包括公司、社會團體等)即「外國代理人」,必須向司法部登記,詳細報告活動情況;外國代理人在與政府機構、官員和國會議員打交道時,必須聲明自己的身份,所代表的外國委託人;司法部每年向國會提交一份根據該法案登記的外國委託人情況的報告。

CSSA聯誼會等特務組織秘密配合中共駐外使領館,把共產主義仇恨的意識形態延伸到西方民主國家。共產主義追求恐怖、暴力、和獨裁,和西方民主制度水火不容。在民主社會延伸中共限制他人宗教信仰、煽動仇恨,這都是觸犯美國法律的犯罪行為。

秘密領經費 控主席人選

                     曾任2002年明明尼蘇達大學CSSA聯誼會主席的尤雲慶

尤雲慶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讀書時,曾任2002年明大CSSA聯誼會主席。他說在他剛剛當選主席時,前任主席把他介紹給來芝加哥中領館領事程家才。後來程在一年任期中寄過三千美元給尤雲慶的個人帳戶,但尤把錢轉到學生會帳戶上了。尤雲慶強調說,「領館給的所謂活動經費,不是給學生會,而是秘密給學生會主席個人。這本身對學生會主席是很大的利誘。」
尤雲慶還以切身經歷,講述了中共是如何操控學生會選舉的。2004 年春節期間,原學生會主席因不願聽命於大使館打壓法輪功而觸犯美國法律,於是辭職不幹了。為了新主席的選舉,「教育組參贊江波親抵明大,並讓領事陳家才親自挨個給幾個副主席打電話,說江波邀請他們吃飯。吃完飯後,江波很仔細的把每個人的名字,學校、父母家庭住址等都記了下來,搞得大家非常緊張。

當時學生會委員之一,法輪功學員王曉丹打算競選主席,但在選舉的前一天,一個叫黎明的學生突然成了候選人,並在網站上發表題為「別讓法輪功佔領明大學生會」的帖子,結果引來一場幾乎轟動全美所有大學的選舉風波。

使館操控了選舉,結果大家選了一個不為大家幹事,但卻是中領館想要的,對付法輪功的人。這是政治選舉。因為中共掌握大陸人的生殺大權。很多人都很坦率地告訴我,他們有家人在大陸,不願意讓他們受到牽連。」尤雲慶回憶說。 據悉黎明當選後,學生會裡有九人以各種藉口辭職,因為「他們不能接受選舉中醜惡的操縱,不能忍受自己被監控、被匯報。」

**大使館稱:只有學生最可靠

                     李建中博士曾在1996年擔任加州理工學院華人聯誼會的主席並擔任中華團體工商聯合會的常務理事兼首席學生代表。
中共發家過程中,慣於靠煽動學生暴動,秘密在學生和民眾中發展特務進行滲透。
李建中曾在1996年擔任加州理工學院華人聯誼會的主席並擔任中華團體工商聯合會的常務理事兼首席學生代表。他針對自己的過去撰文談了四點。「第一,出面領頭的學生幹部很多都是為了個人利益而打著學生會的旗號,在報紙,廣播和電視中發表言論,其實大部分學生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他們是否代表了學生的意願。

第二,我要談的是為什麼領館要利用學生幹部。記得有一次領館的教育參贊把他們的真實想法告訴了我。他說他們從來就不相信當地的僑團首領,只有學生最可靠,尤其是涉及到安全問題。僑界社團往往虛張聲勢,名號很大其實就幾個人,這些人很多都對美國社會和法律有所認識,因此對總領館佈置的任務陽奉陰違。

第三,領館主要通過學生會幹部來監控學生的,因此學生會的資金、章程、幹部的選舉,以及學生會的活動就成為領館監控的目標。幹部候選人都是領館審核過的,大多數留學生都被排擠在選舉及被選舉之外。

第四,在美國,共產主義是遭唾棄的,學生會的活躍份子往往成為FBI注意的對象。我就被FBI官員約談過,他們直截了當的問我為什麼一年多沒露面,在幹什麼。我這時才突然意識到我早已上了FBI的名單當中。這對我們今後找工作、入籍等,影響都很壞」

**監視學生 收集情報

                  曾在98、99年任南加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主席的葉科博士

曾在98、99年任南加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主席的葉科博士談到,CSSA主席日常活動主要是監視和收集各類學生的情報,並及時反饋給大使館。他說:被利用的學生有的不完全認識這其實是在侵害他人權利自由,中共其實已經在把他們當線人耳目、干間諜特務這種的不光彩的事情。
*FBI長期監視 盤查學聯會頭目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期秘密調查中共操控的特務組織學聯會和親共僑團頭目的名單,並監視他們。多名前學生會主席承認自己曾被FBI找去問話,並接受調查。

馬有志在1987年擔任了美國亞里桑娜大學CSSA聯誼會主席,他上任後曾想改變聯誼會受大使館官方控制的局面,但幾番嘗試後發現自己無能為力,同時他還違心的做了很多決定。比如1987年1月,中共書記胡耀邦因中學生追求民主自由的86年校園運動而被迫辭職,海內外很多學生自發要求發表聲援胡耀邦的公開聲明。

「對此,包括王姓學聯會負責人在內的一些人找我,說「如果簽署這個聲明,學聯會將不再得到領館資助和電影」、「要考慮自己回國後的政治前途」等話相威脅。作為主席,我能夠感覺到背後來自中領館的強烈的政治壓力,因為我當時拿的是畢業後要回中國的J1簽證,所以我不得不作了不投票、不簽署的決定。而當時如果全體投票,很可能就會通過那項聲明。」

馬有志還指,因為在CSSA擔任主席,他也多次遭到FBI的盤查,幸虧後來他堅決退出中共有關組織,並積極揭露中共的邪惡,他的工作前途等才沒受什麼影響。

*特務安排迎賓、策劃抗議

曾在愛爾蘭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的法輪功學員趙明以他親眼所見,指證CSSA聯誼會執行的特殊任務還有「秘密替中共延伸國內政治運動、打擊政治異己。2004年5月溫家寶訪問期間,我們有二十來個法輪功學員去打了一個歡迎溫家寶的橫幅和幾個反迫害的橫幅。

在同一場地也有中共使館找來的兩百來個中國學生。在這期間,一些學生用中共血旗遮擋我們的橫幅,後來有個中國學生拿著喇叭開始領著大幫的學生喊仇恨口號,場面儼然是文化大革命。鬧劇散場後,在現場收拾喇叭的就是中共使館負責教育事務的一秘唐繼衛。這些學生都是使館請來的,說來一次給一週的出勤。

 目前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大學工作的楊立新博士,從1997年起曾歷任三屆布魯塞爾CSSA聯合會副主席

目前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大學工作的楊立新博士,從1997年起曾歷任三屆布魯塞爾CSSA聯合會副主席,他揭露說,媒體報導了許多華人行動都是受使館指示的。「比如說有一次,我印象比較深的是1999年的5、6月份的時候,當時在使館教育處開一個會,就談到北約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他這個主題就跑到那邊去了。當時邀請的是學生會幹部,讓他們來表態,導致很多學生去抗議,去到在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抗議。很多學生被抓,學生會很多活動是跟使館密切聯繫在一起的。」
*製造假政治新聞內銷大陸

                    李敬寧博士曾於2000起任美國天主教大學CSSA主席兩年
(http://www.dajiyuan.com)
李敬寧曾於2000起任美國天主教大學CSSA主席兩年,他談到聯誼會特務組織在海外製造新聞,來欺騙中國大陸民眾。
「2001年3月的一天,接到使館教育處通知去參加餐會。當時前來進餐的各校學生會主席和學生代表也就十多人,再加上兩三個中國學者。吃完飯後,會議由一位教育參贊主持。他讓學生代表發言談談法輪功,學生們都低著頭,沒有人說話。只有喬治.華盛頓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副主席王進說了幾句不痛不痒的話。結果新華網於2001年3月18日發表了署名記者湯水富的文章:「留美中國學者留學生揭批邪教‘法輪功’」。

利用三兩個中國學者和十幾個學生就盜用了留美中國學者留學生的名義,用造假的手法,製造新聞,內銷到中國大陸,欺騙中國民眾。

*也從事經濟間諜活動

2005年7月,比利時一位中共特工投誠,指證所謂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實質就是「歐洲戰略情報暨安全中心」監控兩年多的間諜組織的「掩護性組織」。該特工本人就是比利時魯汶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成員,在歐洲的大學和公司待了十年。

該投誠特工把數百名中國間諜在歐洲企業界活動的詳細情報上交了比利時政府。他表示,以CSSA為掩護的遍佈歐洲的中國間諜網,主要任務以工業經濟情報為主,也蒐集異議人士的情報,上報到北京和安全部。

2006年12月在「戰略情報論壇」上有篇文章叫《中國間諜成為一大威脅》,文章指出,美國調查發現,至少有400件疑似經濟或科技間諜案,以中國留學生與學者為情報人員,非法轉移情報到中國。

*出國前被國安相中做特務

目前在美國芝加哥大學人類遺傳系工作的劉桐博士近日透露,像他這樣「政治可靠」成績優秀的畢業生,出國前就被國安相中,待機會成熟時培養成特務。「97年我來美之前,上海市政府五處的國安人員主動找到我,提出要幫我留在國外,幫我進入美國大公司。」劉桐表示,國安這種誘餌對出國創業的學子來說是很有誘惑力的,但他最終沒有選擇這樣的「幫助」:「我不想每天都有一個影子跟著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一隻大手就會拍在你的肩膀上,對你說,你還認識我嗎?太可怕了!」

曾擔任耶魯大學內科客座教授的張育明醫生也站出來揭露中共對海外組織的特務滲透。他說,兩年前有一位在中領館工作的熟人就曾對他透露過很多內部資訊,包括「中領館在紐約附近所有的學生會、華人教會、中文報紙、華人社團、民運組織、法輪功等都安插了他們的人,他們的任務就是摸情況、宣傳中共的理論和挑拔離間。」

張育明還指證了幾位隱藏在基督教會裡的中共特務,如在耶魯大學所在城市開一家酒館的華人王某,和推薦王某當執事的教會牧師趙某,兩人都是中共黨員,卻潛伏在教會裡,等關鍵時刻出來為共產黨辦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