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按摩女工劉小姐 討薪不成遭毀容

發表:2007-05-03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 摩 女 工 劉 小 姐 慘 遭 匪 徒 毀 容 , 臉 上 傷 痕 累 累 。

深 圳 骨 女 討 薪 遭 毀 容

「給 你 們 錢 , 你 們 也 花 不 出 去 。 」 深 圳 一 按 摩 中 心 的 兩 名 「 紅 牌 」 女 工 , 早 前 因 參 與罷 工 遭 公 司 解 雇 。 兩 人 日 前 向 公 司 追 討 欠 薪 後 不 久 , 即 遭 人 用 刀 劃 花 臉 頰 毀 容 , 情形 相 當 恐 怖 , 懷 疑 是 遭 人 報 復 。 而 目 前 仍 留 在 公 司 的 員 工 更 是 人 心 惶 惶 。

劃 花 臉 頰   財 物 被 搶

兩名 女 事 主 是 深 圳 龍 平 東 路 的 「 有 福 城 堡 休 閑 中 心 」 女 工 。 據 廣 東 《 南 方 都 市 報 》 報導 , 該 中 心 上 月 突 然 將 每 名 員 工 的 每 月 出 鐘 時 間 , 由 100 小 時 增 加 至 135 小 時 , 並且 稱 員 工 如 未 能 達 標 , 每 月 會 被 倒 扣 400 元 人 民 幣 的 薪 金 , 即 佔 總 數 的 1/5 。 一 名員 工 不 滿 地 說 : 「 現 在 是 淡 季 , 根 本 完 成 不 了 。 」 其 後 , 中 心 共 145 名 員 工 舉 行 罷工 , 以 示 抗 議 。 當 中 包 括 劉 小 姐 在 內 共 11 人 , 被 公 司 解 雇 。

劉 小 姐 與 另 一 名女 工 , 上 月 26 日 晚 返 回 公 司 向 老 板 追 討 被 扣 押 的 薪 金 。 一 名 目 擊 者 稱 : 「 她 們 被老 板 叫 了 去 , 很 快 就 出 來 了 , 跟 我 們 說 她 們 拿 到 工 資 , 已 經 辭 職 不 干 了 。 誰 知 她 們很 短 時 間 內 就 出 了 大 事 。 」 兩 人 在 返 回 距 離 中 心 約 50 米 遠 住 所 的 途 中 , 突 然 遭 到兩 名 年 輕 男 子 襲 擊 , 分 別 用 刀 將 劉 小 姐 的 右 臉 頰 劃 了 多 刀 , 另 一 名 女 工 則 左 右 臉 頰劃 了 兩 刀 。 然 後 再 搶 走 兩 人 身 上 所 有 財 物 , 並 對 她 們 說 : 「 給 你 們 錢 , 你 們 也 花 不出 去 。 」 一 名 目 擊 者 說 : 「 兩 個 女 孩 臉 上 全 是 血 , 都 破 相 了 , 相 當 恐 怖 。 」

劉小 姐 事 後 指 , 凶 手 受 人 指 使 : 「 肯 定 是 有 福 城 堡 休 閑 中 心 老 板 指 使 人 干 的 , 把 我 們破 相 , 是 為 了 殺 雞 給 猴 看 , 讓 其 他 的 員 工 都 別 鬧 事 。 」 劉 小 姐 二 人 在 事 發 後 決 定 返回 家 鄉 : 「 我 不 敢 在 深 圳 呆 下 去 了 , 誰 知 道 還 會 有 甚 麼 樣 的 方 式 來 報 復 我 們 。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