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黑洞吞食地球人(圖)

發表:2006-10-19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洞』是自然界產生的一種天體,據說它的引力場是如此之強,以至於連光線都無法從中逃脫,據俄羅斯《真理報》4月26日報導,全世界已經多次發生『黑洞吞人』的神秘現象。
  
  500名士兵神秘失蹤
  
  1915年8月21日,英國和土耳其戰爭期間,英國的一個陸軍營來到歐洲西南部靠近達達內爾海峽的一個山谷裡。這個營由500人組成,攜帶當時非常先進的武器裝備。但是,就在他們走入山谷後,一團神秘的藍色光霧突然出現,並且籠罩在人們周圍。然後,幾乎是一眨眼的工夫,那團朦朧的迷霧突然緊急上升,英國諾福克第5團第1營的士兵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什麼東西也沒有留下來。
  
  在過去50年內,英國政府一直將這個秘密塵封起來,不讓外界知道。1967年,記載了20多個目擊者的證詞的文件纔被公開。
  
  神秘失蹤事件此起彼伏
  
  類似的事情在全世界發生過很多次,但是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有找到失蹤者的下落。
  
  1890 年,美國殖民地洛諾克島上大約100名村民就是這樣神秘失蹤的。當美國軍隊到達那裡的時候,他們發現村子裡的民房內都點著蠟燭,晚飯也擺好在桌上,可是到處空無一人。他們最初以為這些人是被印度人殺掉了,但是附近卻沒有一滴血跡,也沒有一具屍體。在村子裡神父住所的柱子上,人們發現了一行匆匆忙忙寫下的字跡:『看起來好像不是……』
  
  1923年2月5日,巴西維德角上的600名居民突然失蹤,從此他們再也沒有出現過。警方仔細對那一帶進行了搜查。在學校裡,他們發現一支槍丟在地上,顯然是用來抵抗突如其來的外力的。在教室的黑板上寫著:『沒有人來拯救我們。』
  
  黑洞吞食了這些人?
  
  古希臘人認為,大批的人之所以突然消失,是因為得罪了海神普羅特斯。普羅特斯一般都在海底瀋睡,每50年出現用一次餐。他通過爆發的火山來到人世間,可以變換成任何形象出現。因此,人們必須向他供奉幾百名處女,放在火山口供他食用。然後這些處女就會不留痕跡地神秘消失,留下的只有她們身上的鐐銬。
  
  位於舊金山的加州大學簡•林德賽特教授表示,這些人的失蹤與所謂的黑洞有關。地球上的時空週期性地發生變化,整個城市處於完全不同的四度空間,有時甚至『被踢出去』。地球上有很多這樣的黑洞,人們經常會莫名其妙地遭遇它們。但是,林德賽特教授說:『物體不可能穿越時空,因此,我們可以發現失蹤者的物品留在了原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