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被踢開四厘米 中國足壇再爆賽場悲劇(圖)

發表:2006-09-25 0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班戈拉右眼失明、兩名隊員骨折的遭遇之後,昨晚瀋陽金德隊的小將劉建業的私處陰囊外表皮被踢開一道長達四厘米的傷口,被立即送往了醫院進行緊急救治。1987年出生的劉建業是金德隊本賽季第四位遭受重傷的隊員,他將肯定無緣本賽季餘下聯賽。

  面對與自己實力相近的廈門隊,金德隊為了完成殺進前十的目標,發誓要戰勝對手。而目前排名積分榜第九位的廈門隊為了保住自己的排名也對本場比賽進行了周密的佈置。比賽開始之後,雙方球員的對抗就十分激烈,鏟球不斷,主裁黃俊傑頻頻告誡隊員注意自己的動作。不過黃俊傑並沒有適時的出示黃牌對雙方隊員進行警告,直接導致了球員危險動作沒有收斂。

  當比賽進行到第10分鐘時,劉建業在鏟球時,廈門隊的盧欣一個危險的踩人動作就將劉建業踩傷,不過經過簡單的治療之後,劉建業再次上場比賽。1分鐘之後,劉建業再次鏟球,廈門隊的6號球員孟堯躲閃不及,一腳踩在了劉建業的襠部,劉建業頓時疼的滿地打滾。主裁黃俊傑馬上詢問劉建業是否需要下場治療,這時並不知道自己嚴重受傷的劉建業表示自己仍然要繼續比賽,結果只咬牙堅持了半分鐘,鮮血便從劉建業的大腿上流了出來。這時意識到自己傷勢嚴重的劉建業馬上下場進行檢查,隊醫看到劉建業陰囊外表皮破裂之後,馬上招呼救護車將劉建業送往醫院進行急救。

  第78分鐘,瀋陽金德隊前場左側罰出自由球,皮球吊到門前後形成混戰,門前兩米處喬吉姆護球時出現失誤被金德前鋒從他身後捅了一腳,安琦在門線上抱住皮球後對喬吉姆的處理方式十分不滿,在隊友的安撫下還大腳將球開到場外。1分鐘後,瀋陽金德隊的徐洋在防守時正面鏟球十分危險的放倒了對方的16號趙銘,由於這個動作極可能傷人,雙方球員都衝上來圍在一起。主裁判黃俊傑向徐洋出示了一張黃牌才控制住局面。廈門藍獅隊的自由球開出後,12號李鯤禁區內頭槌攻門極有威脅,皮球稍稍高出橫樑。第85分鐘,廈門藍獅隊的一次反擊在瀋陽金德隊的禁區內形成二打二局面,但是主裁判鳴哨示意進攻球員越位在先,這次判罰顯然激怒了廈門藍獅隊的教練組,而主裁判黃俊傑也不甘示弱,他衝到廈門隊的指揮席前將一名助理教練罰出了指揮席。最後幾分鐘雙方都不想因為冒進而失球,比賽在雙方毫無威脅的進攻中結束。



 

比賽結束之後,金德俱樂部的負責人到醫院看望了劉建業,這位負責人表示:「經過檢查,劉建業被確診為陰囊外表皮破裂,傷口的長度為3厘米,目前已經縫合完畢。至於到底還有沒有其他方面的影響,目前還要需要留院觀察幾天才能知道,不過從目前瞭解的情況來看還是比較樂觀的。但是由於劉建業這次受傷的部位比較特殊,所以傷口必須要得到很好的癒合,休養期間絕對不能亂動,所以劉建業肯定不會參加本賽季餘下的幾輪比賽了。」

  看到又有一位隊友在比賽中嚴重受傷,金德隊的隊員們也感覺非常邪門,一位隊員說:「今年真實怪了,全是重傷,班戈拉眼睛失明瞭,今天劉建業的關鍵部位也受傷了,踢了這麼多年球,還真沒像今年這樣遇到這樣奇怪的受傷。」

  金德俱樂部總經理何兵賽後表示:「金德隊隊員的這種拚搏精神讓我們十分感動,應該說金德隊隊員本賽季的幾次嚴重受傷都是意外,但足球運動就是一個這樣身體對抗激烈,高危險的運動,所以我們只能去面對傷病的現實。目前金德俱樂部對受傷球員是十分負責的,我們給予他們進行最好的治療。我相信金德隊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劉建業在比賽中被踢傷關鍵部位,這已經是金德隊本賽季第四次出現球員重傷事件,賽後發布會上金德主教練庫夫曼無奈地說:「金德隊已經成了醫院球隊。」

  庫夫曼說:「今天我的又一個孩子在比賽中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劉建業身上的關鍵部位被踢開了一個口子,由於發布會的現場有女士我就不多說了,他現在正在醫院進行緊急治療,但我想在本賽季餘下的比賽中他肯定不會上場了。我們金德隊現在簡直成了醫院球隊,我這麼說一點不誇張,班戈拉的右眼被踢成失明,王家鐸的鼻樑骨被撞成粉碎性骨折,汪強的顴骨剛剛也別撞得塌陷,今天劉建業又遭遇了這樣的不幸,我不知道在剩下的三場比賽中我的隊員還會面臨什麼災難。除此之外,我們的主力球員陳濤此前已經被膝傷困擾了很長時間,最近剛剛好轉,其他球員還有不同的傷病,我也知道這麼多傷病應該是個巧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