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風專欄】少拿「俄羅斯人懷念蘇聯共產黨」意淫

作者:長風 發表:2006-09-17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環球時報》又推出重磅文章《俄羅斯人懷念蘇聯共產黨》,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每每談起來都有被強姦的快感:"看看!俄羅斯人後悔了吧?" "就是就是,還是共產黨統治好!" "那是那是,我們一定要引此為戒,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乖乖!年輕的時候我就不太理解"此地無銀三百兩"啥意思,今天才明白;我以前不明白意淫為何物,今天也明白了。真要感謝這篇混蛋文章了。還不如直接喊"蘇聯共產黨萬歲"省事,不要臉還要裝深沉,無恥還要加粉飾!

我是一個書獃子,尤其從小就接受黨的教育,不是跟你們吹,中學就讀了發黃了、掉渣了的歷史唯物主義方面的書。儘管年齡大了,但還記得其中的一些要義。我們就用馬克思的唯物主義歷史觀來分析一下這篇文章表達的意思。

一、歷史發展是客觀的,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這點大家都知道吧,就是說蘇聯解體,蘇共下臺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結果。別有什麼抱怨,歷史的規律就這樣,說的再白點,那就是老天爺就是讓你滾下臺,愛乍地乍地!

二、歷史是發展的,發展是客觀的,發展是由低級向高級。這點說明蘇共下臺是符合歷史潮流的,是大勢所趨的,是符合其"產生——壯大——消亡"的客觀規律。換句話說,俄羅斯人應該無比的高興才是。事實也是這樣,否則當年他們怎麼不阻止這樣的巨變發生呢?

既然是這樣,我們為什麼還總是為人家俄羅斯人擔憂呢,有時間多關心下中國的民生問題好不?撒謊不僅僅需要勇氣也需要智慧。整個小兒科來忽悠國人——搞笑!

事實上,蘇聯的垮臺好處大大的,除了上面的理論支持,還有其他佐證:

一、蘇聯的大清洗。知道吧?殺死了多少人?連兒童都不放過。蘇聯就是殺人機器,斯大林就是劊子手。這樣的專制政權早就該滾蛋。

二、蘇聯帶給中國的有什麼?"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剩下的就是把外蒙弄走了,不平等條約有效。這北極熊在我旁邊,我們還希望它強大?我看現在俄羅斯越弱對中國越好。懂不懂政治?還寫什麼破文章。

三、借鑒的作用。當年的"老大哥",當年的"蘇修"終於滾出歷史舞臺。給我們的借鑒是如何使得我們的國家富強民主,個人更加自由,而不是某個政黨的利益得失。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黨,是最大公無私的,從來不會在乎自己利益得失的。只要歷史需要,隨時準備……

經以上的分析,證明《環球時報》的意淫太有問題,太幼稚了。推薦你們多讀下《毛選》與《江選》。OK!(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