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黨文化》:神來之筆再行人間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6-09-13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在2006年9月10日推出系列社論《解體黨文化》緒論及第一篇,從根本上透徹點明瞭黨文化的歷史由來,從四大方面論證了中共是如何以無神論,唯物論,「假惡鬥」和人造「偽神」來替代傳統文化的系統方式建立起它的邪惡黨文化的。

僅此一章,就可以體察到《解體黨文化》的雄渾道德力量和深遠歷史效應。這是大紀元於公元2004年11月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之後,時隔1年10個月,退黨大潮突破1300萬,中共隨時有可能解體垮臺的關鍵性歷史時刻,所推出的專門針對中共邪惡黨文化的,論述更加深刻和細膩的又一全新系列子社論。《解體黨文化》必將在《九評共產黨》的基礎上,以半兩撥千斤的高明手法,推動著中國大陸社會以極其和平理性的方式高度平穩的沿著社會轉型的歷史軌道成功行駛到終點站、目的地。

很遺憾的是,筆者並沒有在第一時間閱讀到《解體黨文化》緒論及第一篇,因此也沒有對文章進行深入研讀和思考。

人既有有形的物質肉身,又有無形的思想精神,合二成一為完整的人,這是世界本來是既有物質的一面,同時又有精神的一面的一體化根本屬性在世間的最普遍的展現形式之一。世間的共產邪靈邪教本來是從無形的精神世界中的共產主義邪惡意識形態衍生而來,最後糾結成有形的物質世界中大大小小的「政教合一」的邪惡政權。也就是說,共產邪靈邪教的生成過程,是一個從精神而物質的過程,從無形而有形的過程。

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九評共產黨》從根本上全面的清除著共產邪黨在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並且定下了和平理性清除共產邪黨的歷史基調。在這個歷史過程中,從人間徹底清除共產邪黨具體有兩大不同方向的基本方式:要麼從物質到精神;要麼從精神到物質。

前面已經說到,在精神世界,與共產邪黨對應的是共產主義的邪說謬論,是共產主義的邪惡意識形態,集中表現為共產邪黨的邪惡黨文化;而在物質世界,延續共產邪黨邪惡勢力的是大小不一,歷史長短不定的「政教合一」的邪惡政權,集中表現為專行迫害和殺戮的國家暴力機器。那麼,清除共產邪黨,到底是應該從破除解體共產邪黨的國家暴力機器開始,再到解體它的邪惡黨文化呢?還是從破除解體共產邪黨的邪惡黨文化開始,再到自然解體它的國家暴力機器呢?如果從保持清除共產邪黨的和平理性方式出發,最終答案是毫無疑義的。

《解體黨文化》對上述問題做了明確的回答:從解體共產邪黨的邪惡黨文化(邪惡意識形態)開始,再解體共產邪黨的血腥暴力機器(邪惡「政教合一」政權),最終將共產邪黨從世間徹底清除掉。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解體黨文化》其實是在《九評共產黨》這一純正歷史基調上彈奏出的一段清妙音樂。可以預見,藉著《解體黨文化》接下來的奇文勁風,大紀元那自天而來、曾經揮灑書寫過《九評共產黨》的神來之筆必將再行於人間,大展神威,盡滅共產邪黨的黨文化妖風餘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