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女主播私房話誤被播出(圖)

發表:2006-09-03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NN女主播菲利普斯為自己的低級失誤給了十個理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知名女主播凱拉-菲利普斯星期四出席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一個訪談節目,戲謔地給出了她跟女同事在洗手間裡的私房話與布希總統的演講同步直播的十大原因。
據美聯社報導,凱拉-菲利普斯本週二在主持布希總統卡特里娜颶風一週年講話實況轉播過程中前去洗手間,由於菲利普斯不知道身上的麥克風沒有關上,她與一名女同事在洗手間裡聊天的私房話被直播了出去。在大約一分多鐘的「直播」過程中,菲利普斯在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同事面前讚揚她的丈夫是如何如何的偉大,並提到她的嫂子是「一個控制欲極強的怪人」。菲利普斯在私聊過程中還不停地哈哈大笑,並且粗口不斷。然後在另一名女同事的提醒之下,菲利普斯才關掉了麥克風。
這樣的低級失誤是怎麼發生的呢?菲利普斯此後參加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著名訪談節目《大衛深夜秀》時,應節目主持人大衛-萊特曼的要求給出了她這麼做的 10大原因。當然這只是一個遊戲欄目,看上去仍然有些窘迫的菲利普斯的10大理由只是為了博得萊特曼和所有觀眾的一笑而已。

  凱拉-菲利普斯所給出的10大理由如下:

1、「(我)仍然沒有掌握好該如何操作複雜的開/關按鍵。」

2、「拉里-金(CNN一名知名節目主持人)告訴我,他一直是這麼干來著。」

3、「我事先怎麼可能想到我們在洗手間也安排了一名記者呢?」

4、「實事求是地講,我此前從來不知道類似的事情會讓大家如此反感。」

5、「(我)只是無法抗拒贏得‘美國家庭最滑稽錄像獎’10000美元獎金的絕佳機會而已。」

6、「主要是因為我已經受夠了福克斯新聞臺那班混蛋的刺激。」

7、「哦,好像你們從來沒有進入洗手間,然後將它在全國性電視節目中播出一樣!」

8、「我這麼做只是為了引起盧-道布斯(CNN另一著名主持人)對我的注意而已。」

9、「好了,我當時只是喝醉了,思維不太清晰而已。」

10、「無論如何你不得不承認,這讓(布希總統的)演講變得有趣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