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被訴 麥氏兄弟案又生變故

發表:2006-06-08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氏兄弟間諜案重大變化 妻兒被同罪起訴

定居洛杉磯的中國移民麥大志(譯音)、麥大泓(譯音)兄弟被控,未經報備私下擔任外國政府在美代理人的案件,今天出現重大變化。麥大泓的妻子李富紅(譯音)、二十六歲的兒子麥.比爾(BillYui Mak)也以相同罪名及向聯邦司法部門撒謊而遭到起訴。

這項起訴,今天是由聯邦加州中央司法區華裔檢察長楊黃金玉親自偕同聯邦調查局、海軍犯罪調查處的官員一起宣布,顯示各司法單位對案情發展的重視。

麥大志與麥大泓稍早被控涉嫌共謀盜竊美國軍事機密,並試圖運送到中國。根據檢方的控告文件,這裡所稱的軍事機密指的是美國海軍艦艇的最新靜電動力系統。

不過,由於聯邦執法機構未能發現該項機密的相關資料,因此在正式起訴時,檢方已經把指控減輕為替外國政府擔任代理人卻未事先向聯邦政府完成報備的罪名。

有關本案的發展方向,檢方稍早曾暗示會對麥氏兄弟考慮增加控罪,今天令人出乎意料的卻是麥大泓的妻兒也一併以相同罪名起訴。

審理本案的加州聖塔安那聯邦法院表示,全案將於十一月七日開庭審理。

── 原載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