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傷殘人士齊志勇在家中被打斷肋骨

發表:2005-09-28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高凌採訪報導)9月27日晚9點左右,六四傷殘人士齊志勇在家中被不明身份人圍毆,肋骨被打斷。目前,因經濟困難無法得到治療,仍困在家中。朋友聞訊均表震驚,呼籲外界緊急援助。

9 月27日晚9點,在接完電話後,齊志勇妻出外倒垃圾,往返不過數分鐘的時間,齊志勇和他的4歲女兒在房間裡,身為基督教徒的齊志勇在翻查聖經。就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裏,四個漢子從其妻沒有鎖的門闖進來,逕直把齊從床上拖到地面上,拳腳猛踢齊志勇的臉、胸腹和腿。齊志勇大聲問:你們是誰?對方不做任何回答,只是反覆說一句話:「要你閉嘴!要你閉嘴!聽見沒有!」然後迅速撤離齊宅,齊妻回來後看到的只是遍體鱗傷的齊志勇。朋友描述:齊志勇的面部被打得很嚴重,滿臉是傷,腿部多處瘀血,而且一根肋骨也被打斷。

齊志勇4歲的女兒目擊了自己的父親被暴力毆打的全過程!

記者和齊志勇本人同了電話,一向樂觀幽默的齊志勇的聲音幾乎無法聽清,只是說「很疼。講不了話。」

齊志勇原為工廠的普通工人,六四期間中彈,被截去一條腿。16年來,齊志勇一直向外界講述事件真相,被多家國外媒體採訪,也因此常年被當局監視、警告。今年以來他被數十次軟禁,累計時間已超過100天。直至目前警方對他的注意也非常密切。上述事件發生之前的幾分鐘內,警察還打電話問確認他是否在家中。

齊志勇的朋友表示:齊志勇家住北京佑安門白紙房地區,位於北京二環路以裡,屬居民住宅區,並非荒涼僻靜地帶。同時北京是警力集中,警方素質最高的地方,而且至今警方每天對齊志勇還施行嚴密監視的情況下,卻發生如此惡劣的入戶傷人事件,在家中被匪徒打成重傷,令人震驚,讓我們想起了聞一多和李公僕的時代!

北京不久將召開奧運會,要為世界各國運動員和觀眾提供安全保障。而如今北京市民在市區內人口密集的居住區在自己的家中的人身安全都毫無保障,警方對於如此惡劣的傷人事件都毫無防範措施,只能引起世界對北京安全係數的質疑。而且馬上共產黨的代表大會即將召開之際,發生了這樣的事件,也讓人懷疑:這究竟是一份什麼動機的「賀禮」!

目前,生活本來極非常拮据的齊志勇不得不再花幾千塊人民幣到醫院作檢查,齊妻為了照顧不能自理的丈夫也丟掉了工作。家裡的生活陷入了困境。齊志勇只能躺在床上用一些口服藥止痛。齊志勇的朋友強烈呼籲外界的救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