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致八九一代朋友的公開信

發表:2003-09-15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少華、張健、從德、封鎖、熊焱、劉剛、龍蒙、辛苦、程真、王丹、李祿、柴玲、開希、伯笠、白夢、恆青、曉軍、建華、稅力、超華、瀋彤、小吉、建文、張捷、一心、少軍、岩華、勇軍、勝德、丹軒、常勁、勇戰、厚強、鏗利、張宇、軼若、金岩等八九一代諸位朋友:

少華說得好。讓我們忘了過去那些不愉快的事吧。我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剛才看了一位朋友傳來的一部講述三位法輪功女學員如何在中共的魔爪踐踏下家破人亡的故事的短片,悲傷之餘,心情出奇的平靜。它讓我終於明白,我們未來將要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它讓我終於明白,只要這樣的悲劇還在中國上演,我們這些經歷過六四血的洗禮的八九一代就不可能不關注中國的命運。它讓我終於明白,我們與其逃避,不如正面面對。也許我們能暫時忘卻過去的痛苦,能暫時做到不去面對每時每刻發生在中國的悲劇,可是,我們不可能永遠自欺欺人地活著,苟且一生。我們將來隨時還會因為任何一個觸動我們心靈的故事而重新投入到我們曾致力追求的理想事業中去。

我相信,只要我們對每天發生在中國大地上的這種滅絕人性的罪行有足夠的認識,我們就不可能坐視無睹。既然如此,我們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分歧比我們與中共這個惡貫滿盈的政權更不共戴天呢?

我們這些長期流亡海外的八九學生大多事業有成。我們對社會的關懷不應該因此減少,我們對我們的兄弟姐妹的關愛不應該因此減弱,我們更不應該忘了千千萬萬曾經支持愛護我們這些當年的「天安門的孩子」的人。今天,當他們遭到與我們過去同樣的不幸時,已經武裝起來了的我們豈能袖手旁觀?!讓我們一起來為中國的文明與進步作出積極的貢獻,使我們的後代不再生活再恐懼與黑暗之中。

我在此保證,只要你是為那些遭受迫害的人們而奮起抗爭,為尋求社會正義而奔走呼喊,我就一定會無條件地給予支持----無論你是什麼派別,什麼觀點,什麼信仰。

唐柏

(下面是短片的聯接和友人的信)

**********

柏橋及各位:

流著淚看完了「三個女人的故事」,更意識到我們這些男人肩上擔子的份量。請大家也看看吧:

http://asp.fgmtv.org/ProgramDetail.asp?NewsID=1406

挑起來,走下去,為了千千萬萬個這樣的故事不再發生。

謝謝!

鵬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