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大选案再遭拒 最高院被批失职(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03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华盛顿RNC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华盛顿RNC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3月1日,美国最高法院拒绝了律师鲍威尔要求对亚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选举案复审的请求,批评人士认为,最高院拒绝审理大选案未尽到职责。

综合美媒报导,鲍威尔的两项诉讼分别对亚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两个战场州的选举结果提出质疑,并指控存在大范围的选举欺诈行为,包括涉及Dominion投票机的索赔。鲍威尔请求最高法院回答以下问题:

-美国选民是否有资格挑战导致某一位候选人大选失败的舞弊和非法行为?

-当选民认定2020总统大选由于相关州违反了美国宪法中关于选举和选民、平等保护及正当程序等条款中规定授予选民权力,导致选举结果被盗窃时,联邦法庭是否应行使司法管辖权就此进行调查?

-选民要求相关州停止认证大选结果及依法禁止对手的选举人团(就涉及舞弊的选举结果)表决的要求是否受制于相关州的州法限制?该要求是否会因州法对重读选票的再次认证条款的限制而无法进行?

-《美国法典》规定的联邦法院拥有的补救权是否包括宣布一场违宪进行的大选无效及禁止这种无效选举中相关州的选举人团进行表决的权力?

但是,最高法院没有回答这些问题,并且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周一,鲍威尔在发给福布斯的电子邮件中回应,“最高法院迄今未能解决大规模的选举舞弊和多次违宪行为,这是一场史上最伟大国家的政变,让三个政府部门都陷入了腐败的瓦砾中。这对于法治、共和国的未来以及全世界所有热爱自由的人们来说,绝对是一场悲剧。”

两宗案件已被下级法院驳回,亚利桑那州的地方法院法官的理由是“需要相关或可靠的证据”,威斯康星州的一名法官说鲍威尔的请求超出了法院处理“缺席神话般的时间机器。”的能力。

此前,最高法院已驳回了鲍威尔在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的另外两宗大选诉讼案。

鲍威尔及其团队已自愿撤回在下级上诉法院所有的案件,亚利桑那州是唯一的例外,目前她的相关案件仍在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审理中。

鲍威尔自2020年大选以来,一直在搜集Dominion投票机等选举欺诈证据,并在多个州发起法律诉讼。鲍威尔正面临来自Dominion和Smartmatic公司的两项诽谤诉讼。此外,密歇根州的州和地方官员还要求对鲍威尔及其共同律师进行制裁,并寻求在大选后撤销她的执业资格。她的推特帐号也被永久封禁,目前在Telegram社媒上发声。

最高法院拒绝审案被批失职

在刚刚过去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川普在压轴演讲中再次批评最高法院“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他们没有勇气,最高法院,他们没有采取行动的勇气。”

在一场名为“保护选举”的讨论会上,嘉宾们认为,最高法院拒绝审理这些大选争议案的做法未尽其职。

福克斯新闻网撰稿人默多克(Deroy Murdock)表示,最高法院的职责就是审理棘手的案件,因此最高法院不审理这些案件,就如同一场棒球赛的裁判在观众面前拒绝处理比赛中发生的纠纷一般,他说,“而随后(1月6日)发生的骚乱与最高法院拒绝审理这些案件的裁决结果有很大关系。”

弗吉尼亚州律师宾纳尔(Jesse Binnall)披露,内华达州高等法院只给他们两个小时递交上诉案的法律文件。在提交了40页的法庭文件后,法院只用了两个小时就驳回。“高等法院声称我们递交的法庭文件中没有介绍下级法院裁决中犯的错误,但是我们的材料中包括了这部分内容。这说明高等法院的裁决书在上诉文件提交前就预先写好的,因为他们估计我们无法在两小时内提交文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