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位女性指控库默性骚扰 民主党人吁下台(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02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长库默
纽约州长库默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3月1日,第三位女性站出来指控美国纽约州长库默性骚扰,巨大压力下库默已同意让纽约州总检察长就此进行调查,民主党同僚要求他下台的呼声也越来越大。

据《纽约时报》3月1日晚报导,第三名女性33岁的拉赫(Anna Ruch)披露,库默曾在2019年9月的一场婚礼招待会上对她进行了性骚扰。

当时,拉赫(Ruch)感谢库默向新婚朋友敬酒,随后库默就将他的手放在鲁奇(Ruch)的裸露的后腰。拉赫说,她用自己的双手移开了他的手,这使库默称此举“好斗”,又将手放在她的脸颊上。然后,州长问拉赫自己是否可以吻她,而且声音很大,附近的朋友都能听到。

“我感到非常困惑、震惊和尴尬。我转过头,无语。”拉赫告诉纽约时报。 

纽约时报称,拉赫的说法有朋友就该事件的简讯和照片为证据。

州长发言人对此并未直接回应纽时的置评请求,只是引用了库默周日的一般性声明,其中他承认某些话'被误解为不受欢迎的调情。

综合美媒报导,近日出来指控库默的第二位女士是25岁的前卫生顾问班奈特(Charlotte Bennett),她指称,63岁的库默去年6月问讯她的性生活,并暗示自己愿意与其建立性关系。

班奈特还说,她对库默的幕僚长兼法律顾问谈及此事后,遭调职到另一栋大楼。因为她喜欢新工作,就决定不再坚持当局一定要调查此事。

首位站出来指证库默的是前助理博伊兰(Lindsey Boylan),她于24日向媒体披露,2015到2018年在为库默政府工作期间遭到库默强吻、抚摸她身体等性骚扰。库默在周日的声明中道歉,称他“有时”认为自己在工作中“很有趣”,并“开玩笑”,觉得自己很幽默。库默还否认了博伊兰关于抚摸身体和强吻的说法。

来自同党的压力

消息传出后,白宫、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民主党众议员AOC、纽约州民主党议员和纽约市长白思豪都认为库默应完全回避调查工作,进行“独立且排除政治因素介入”的调查。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向CNN表示:“拜登支持对这些指控进行独立调查,应该尽快采取行动。”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3月1日发表声明,表示对库默的性骚扰指控“可信”,并支持对其行为进行独立调查。“独立调查必须有适当的程序并尊重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她说。 

压力之下,库默28日表示由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 Letitia James)和州上诉法院首席法官迪菲尔(Janet DiFiore)共同选出一名独立律师展开调查。

州上诉法院首席法官迪菲尔由库默于2016年任命,其独立公正性再次遭到民主党人质疑。詹乐霞声明她不接受州长的提议。库默随即让步,表示将完全由詹乐霞办公室指派调查人员,并指示州长办公室配合调查。

库默正面临来自民主党同僚的要求辞职的压力。3月1日,纽约州众议员桑塔巴拉(Angelo Santabarbara)在推特上写道:“看到州长在道歉后迅速试图干预这项调查,这不足为奇。这种滥用权力只会持续下去,并进一步分散我们在州议会大厦的工作。我坚信州长的辞职将对我们国家有利。”

民主党女议员Yuh-Line Niou的推文写道, “州长是一个操纵狂、控制狂、虐待狂、痴迷权力的掠夺狂。请辞职。”  

纽约州参议院道德委员会主席比亚格(Alessandra Biaggi)周六发声明呼吁库默辞职,并赞扬两位挺身而出的女性。 

最近,库默因为对该州养老院疫情扩散处理不当而深陷风暴。去年8月,川普政府的司法部向纽约州、加州等民主党州索取2020年初各州老人院死于疫情的人数,库默未如实汇报。近期真相被披露后,纽约联邦检察官已展开初步调查。

在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指出库默政府将染疫病故人数低估数千人后,纽约州府将死亡总数由8500人修改为1万5000人。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日前曾表示,他因护理之家议题抨击库默,库默因此誓言要“毁掉”他后,库默也面临霸凌者的指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