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最高院不作为 选举环境能好吗?(图)

发表:2021-03-01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存在巨大争议的2020年美国大选斗争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对在选举中涉嫌违宪违规的法律诉讼以及随之而来的选举改革的诉求则仍在紧张进行当中。然而,在美国最高法院对2020年11月就已经递交的一宗诉讼案件给出姗姗来迟的处理意见,实质是进行了法律上的打击之后,提起诉讼的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指出,选举环境在2022年选举周期及时改变的可能性很小。
美国最高法院对选举涉嫌违宪置若罔闻的做法,引起公众的深深关切:违规的选举恐将大行其道。图为暮色中的美国最高法院大厦。(图片来源:Joe Ravi/Wikipedia/CC-BY-SA 3・0)

【看中国2021年3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虽然存在巨大争议的2020年美国大选斗争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对在选举中涉嫌违宪违规的法律诉讼以及随之而来的选举改革的诉求则仍在紧张进行当中。然而,在美国最高法院对2020年11月就已经递交的一宗诉讼案件给出姗姗来迟的处理意见,实质是进行了法律上的打击之后,提起诉讼的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指出,选举环境在2022年选举周期及时改变的可能性很小。

该诉讼控告在2020年大选中,宾夕法尼亚州的邮寄投票系统毫无根据地违反了该州宪法。而那样的操作造成该州的20张选举人票当时投给了拜登

最高院拒不受理 公众丧失信心

“我们所做的事情违反了我们自己州的、联邦的宪法,这真是 - 令人震惊。”凯利对媒体说到。

对于最高法院驳回他的案件的决定,凯利抨击最高院的做法是以不作为而持续打击公众对选举完整性的信心,从而破坏选举。

他说:“最高法院不受理案件这一事实,再一次,使人们对我们的体系失去了信心。”

他质问:“他们说,‘因此,即使我们已经采取各种方式备齐所有条件来维护这一目标,但是,如果他们甚至看都不看,我们怎么保障?’”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2020年大选中在宾夕法尼亚州失利。

川普和拜登的差距非常小,仅占选票的1%,或不到80,000票。而涉嫌违宪的邮寄的问题选票就达到几十万张,远超两位总统候选人的票差。

虽然州议会采取补救行动 但有用吗?

大选后,宾夕法尼亚州由共和党领导的州立法机关起草了一项法案,以修改州宪法,并赋予立法机关终止州长宣布灾难紧急状态的权力。

COVID19(武汉肺炎)大流行经常被不同的州长用作理由,以此通过强制邮寄投票程序来改变2020年选举的方式,并允许延长大选之夜后迟到投票的时间。

这项立法不需要州长签名,因为它涉及修改州宪法,因此该问题将由选民在5月18日进行投票时决定。

凯利批评州议会,指出他们应该早就采取这些步骤。并且,在经历了最高法院的不作为之后,他不确定这一遏制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权力的尝试将有多大作用。

凯利说:“他们(州议会)在说的什么,那几乎是很傻的事。”“加强这项工作的时间不应在今年或明年,而应该是在2019年10月,在他们实际上通过了这项立法的片段时就应该做。”

凯利指出州议会低估了民主党州长的破坏力。

他说:“他们(州议会)当时所想的是应该采取的保障措施,然而,在某些情况下,沃尔夫州长在选举前一周就彻底取消了(那些限制)。”

凯利补充说:“立法机关将尝试做点事情。我不认为这个州长会配合。”“他们(州议会)必须让他(州长)合作。”

但凯利表示不看好那一前景。

他说:“我看不出他们(州议会)所认为的世界与他(州长)独断专行时有什么不同。”

“很好的尝试。但我认为它失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