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瘟疫、大劫难中保全性命(图)

发表:2021-02-22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瘟疫发生时,将有三十六万疫鬼,来杀恶人,恶人多故。
大瘟疫发生时,将有三十六万疫鬼,来杀恶人,恶人多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瘟疫在高峰期的症状表现,《太上洞渊神咒经》的描述是身生恶疮虫癞之病,脓血臭烂;《五公经》的描述是眼中出血,身中出脓,肚中生蛆,且家家户户有蛆虫,红粉美人流血死。似乎届时出现了一种嗜人血肉的毒菌蛆虫,其杀伤力无可比拟。

《五公经》对于大瘟疫的起始时间和地点给予了比较具体的描述:子丑之年江边起。

在《太上洞渊神咒经》有关瘟疫发生时间范围,描述了两个高峰期,将有三十六万疫鬼,来杀恶人,恶人多故。 

其实关于大劫难的预言,《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也预言了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格庵遗录》预言朝生暮死,十户余一;《圣经.启示录》也是预言人类因受撒旦迷惑而遭灭顶之灾,死亡无数。

从预言中我们解读一个信息,那就是人类目前已经进入到历史预言中的大灾难时期。

如何在大劫难中保全性命 

《太上洞渊神咒经》描述到:

时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来护之。即末劫时有一位得道之人(指圣人),创立了三洞之法,天神都来护法。

世人不知此人天上生来,见世间浊恶,自求仙道,度一切人。人不识真,反更笑之。奈何,奈何。如此人等,后有重罪,罪入赤连地狱水火之中,三千亿劫,无有出期。即世人不知此人圣人是来自天上,见世间污浊险恶,自修得道,能够救度所有世人。世人却不知圣人真相,反而嘲笑他。这等人将获重罪,遭受万劫不复之灾。

1、不信者和恶人在灾难中被淘汰

世间人恶,不信至言,今有三洞经出,不知受之。疫鬼刀兵,杀害众生,众生死尽等,即世人多有恶念,不信圣人之言,如果令有圣人传出度人之法三洞经,也不知道接受。这样的人们将被疫鬼刀兵淘汰殆尽。

今始有三洞大法,流行天下,恶人不信大法,故令死耳,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狱等。预言称圣人之法三洞为大法。

2、信者和善良人受神护佑而不受灾难侵害

今有奉三洞之人,魔王三千人护之也,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鬼王各各护助此三洞之人,不令疾病也等,即如果有尊重、接受或信仰圣人之法的人们,众多神鬼都将予以护佑,从而不受灾难、疫病的侵害。

有作道士三洞法师者,大魔王护之。若令道士危厄疾病者,鬼王等负罪,头破作八十分矣,若道士有厄有病者,此鬼王等头破作八十分矣等,即在保护圣人信徒的同时,任何使得圣人信徒遭受灾害厄或者使其染疫病的鬼神都将受到万分严厉的惩罚。

3、染疫的病人如果得到圣人信徒的挽救则可以痊愈

道士有救人之处,天人力士护助之,令病人自瘥。瘥者,天人魔王等上迁;不瘥者,汝等死矣等,即有圣人信徒挽救人的地方,天神来护佑帮助信徒,使得被信徒挽救的染上了瘟疫的病人自动痊愈。能够使得那些病人痊愈的神鬼会得到提升;而不能使得那些病人痊愈的,将会遭受严厉惩罚。

病人有得三洞法师行道之者,此鬼等自然天人收去之。若复不去,三天力士必斩之耳等,即染上了瘟疫的病人如果得到了圣人信徒行道挽救,那么使病人染疫的疫鬼自然会被天神收回离去。如果再来不去的疫鬼,必遭天神的斩杀。

根据预言的以上描述,在这场凶猛夺命的大瘟疫面前,有的人恐怕躲不了,而有的人却是染不上。

《五公经》也有类似的描述:不论贫与富,敬者自安康,若有不信者,难见太平年,恶人不敬信,难免天诛戮,恶者不信当除灭,善人得见圣明君,十分人民死九分,只留一分贤良行善人,恶者想脱万不行。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