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武肺死亡人数超过十万居欧洲之冠(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27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接种中心
2021年1月25日。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参观了伦敦的蜂巢体育场(The Hive Stadium),该体育场已被改造成武汉肺炎疫苗接种中心。(图片来源:Pippa Fowles / No 10 Downing Street/ 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数据显示,英国已成为第一个正式记录超过100,000例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死亡的欧洲国家,这一数字被卫生部门的领导人描述为悲剧。

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26日报导,英国是仅次于美国(421,129)、巴西(217,664)、印度(153,587)和墨西哥(150,273)的世界上第五个,武汉肺炎死亡人数达到六位数的国家。现在,英国的每百万人武汉病毒死亡率更高。

截至1月15日的一周里,死亡证书上提到武汉病毒的共有7,776人,使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总死亡人数达到103,602。英国统计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15日的一周中,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每10名死者中有4人死于武汉肺炎。

英国政府的统计原则是,在武汉病毒阳性测试后28天内死亡的人,会被记录为因武汉肺炎死亡的人数中,该数字略低于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字,截至1月25日的数据为98,531人。

而英国统计局按照死亡证书来录入死亡数字,而死亡证书一般会涵盖更多的病例,因为死亡证书包括那些即使没有进行阳性测试,医生也根据临床症状做出诊断的病例。

英国国民保健服务体系提供商(NHS Providers)的首席执行官霍普森(Chris Hopson)表示:“很不幸,我们现在看到武汉肺炎造成10万多人死亡。这是一个可怕的里程碑,每一次死亡背后都有一个悲伤和哀痛的故事。”

他感谢卫生保健人员的工作,同时警告说:“由于武汉肺炎(对健康)的长期作用,以及高死亡率,我们不知道武汉病毒的真正影响,尤其令人关切的是,这种病毒扩大了健康不平等,对黑人、亚裔和少数民族社区的影响不成比例。”

“不幸的是,这种病毒有可能摧毁更多生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保持警惕,并严格遵守社交距离的限制规则,无论这些规则看起来多么繁重。”

坎特伯雷和约克的大主教称,这一死亡数是“可怕的里程碑”,并呼吁人们“停下繁忙的生活节奏,反思(造成)这种流行病的严重罪恶”。

韦尔比(Justin Welby)牧师和科特雷尔(Stephen Cottrell)牧师说,十万不是“一个抽象的数字”,每一次死亡都代表“我们爱过的人和爱我们的人”。

英国医学协会理事会主席Chaand Nagpaul表示:“当我们面对这样的统计数据时,很难完全考虑背后隐藏着的人类苦难的严重程度。每个统计数字的背后都是一个失去生命的人:某人的父母、伴侣、孩子或朋友,以及他们留下的悲伤的家庭。”

临终关怀慈善机构玛丽.居里(Marie Curie)的政策总监罗伊斯顿(Sam Royston)表示:“人们在最富挑战性的环境中感到悲伤,我们的社会对如此大规模的、复杂性的死亡,还没有做好应对的准备。”

“去年,面对丧亲之痛的人太多,他们没有得到所需要的实际的和情感上的支持。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没有告知他们可获得的支持。政府迫切需要确保随时为受这一大流行病影响的每个人提供丧亲服务。”

去年三月,随着第一波疫情高峰的到来,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瓦朗斯爵士(Sir Patrick Vallance)告诉国会议员,如果英国死亡人数最终达到或低于20,000,将是“一个好结果”。

NHS英格兰的医疗主管波维斯(Stephen Powis)于一周后,在唐宁街新闻会上作简报时也说,“如果我们能使死亡人数保持在20,000以下,我们就做得很好”。

现在,被病毒杀死的人数总数是这一数字的五倍,而这一数字本身是在去年四月中旬之前被超过的。到去年5月23日,有50,000多人死亡,到去年11月26日,有7.5万多人死亡。

1918/1919年西班牙流感大流行,估计在英国造成228,000人死亡。英格兰公共卫生局的数据显示,英国每年约有15,000人死于流感,其中2014/2015年,年度流感死亡人数最高,达28,330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