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最甜工作:时薪30加元在家试糖(图)

发表:2021-01-25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最甜工作:时薪30加元在家试糖
加拿大糖果公司Candy Funhouse正招聘全职或兼职的“糖果专家”。(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25日讯】这是一份最甜的工作,因为可以吃到3000种糖果,这也是个真的会让很多人羡慕、但也会望之却步的一个工作。加拿大一家公司的招聘广告说:“你爱糖果和朱古力吗?假如你爱的话,那这就是你的理想职位了!”

这家位于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的糖果公司名为Candy Funhouse,目前正在聘请全职或兼职的“糖果专家”(candyologists),职责是品尝糖果和朱古力,更可以在家工作。

该公司说:“应征者应该对糖果产品充满热情以及渴望尝试,我们希望对将要进行口味测试的产品,寻求诚实和客观的意见。”

根据发布的职位描述,获聘的应征者将负责品尝和评价3000多种糖果和巧克力产品。他们需选择出100种产品作为该品牌的一线产品。

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份工作可以远程做,受聘者可以拿着30加元的时薪在床上吃巧克力,绝对是梦幻工作。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15日。申请及查看更多信息可点击这里

与此同时,深受华人喜爱的比利时巧克力品牌歌帝梵(Godiva)宣布关闭全北美所有128间店。

在一份声明中,歌帝梵表示,由于疫情影响,线下购物人数减少,影响了顾客的消费模式。该公司日前决定出售或关闭其在北美各地门店,但欧洲、中东和中国的门店仍将继续营业。关闭将于3月完成。

Godiva将维持其在欧洲、中东和中国的零售业务。

该公司表示,他们接下来将把重点放在零售食品、药店和网上服务。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