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下跌找到原因 北京金融街出事了(组图)

发表:2021-01-22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股市下跌找到原因北京金融街出事了
从个股来看,个股普跌,逾3000股下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22日讯】1月22日,中国股市上证综合指数收跌0.4%报3,606.75点。从个股来看,个股普跌,逾3000股下跌,上涨的仅1131家。

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由于自由流动资金减少,以及疫情疑虑升温,近期可能呈现区间波动。新年前两周迅速上涨过后,A股人气略为降温。

值得注意的是,午后关于北京金融街排队核酸检测的消息传出。据悉,今明两天全民检测。

因而,有不少股民调侃:早上大盘下跌的原因找到了,主力今天不上班。

中国股市下跌找到原因北京金融街出事了
中国股市下跌找到原因北京金融街出事了
(图片来源: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

北京金融街网站资料显示,金融街位于北京核心区,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聚集了 “一行两会”(中国央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1800家金融机构,管理全国近40%的金融资产,区域年度税收贡献3628亿元,成为集决策监管、资产管理、支付结算、信息交流、标准制订为一体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