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预言:一个“巨魔”统治了这个世界(图)

作者:明奥 发表:2021-01-2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后典》中的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圣经后典》中的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基督教中,除了新约全书和旧约全书外,还有一部重要经典《圣经后典》,它原属于圣经的一部份,只是后来发生了“宗教改革”,新教徒把它排除在“正典”之外,称为“后典”。其实它同样记载着很多重要的内容。

《后典》的写作年代,大约在公元前200年至公元100年之间,其中,《以斯拉下》可能出现的还要晚些,它记载了先知以斯拉(萨拉铁)所得到的七种启示,其中就包含着很多重要预言,这些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接上文:《圣经后典》预言世界末日的时间

四、关于世界末日出现的信号(二):巨魔将出现

天使乌瑞尔对以斯拉说:“你就会看到那个国家处于混乱之中……一个被人厌烦的国王将要执掌朝纲……”

以斯拉看到这样的异象:“我看见从海上飞过一只鹰来。它有十二个翅膀和三个脑袋。我一眼望去,它张开翅膀遮住了全世界。风从各方吹着它,云彩向它身边聚拢。这时,我看见从它的翅膀中间生出了敌对的翅膀,不过它们很小,而且微不足道。这只鹰的三个脑袋全都睡着了,就连中间那个最大的也睡着了。我正观看的时候,这只鹰便飞上高空,成为整个大地及其全体人民的统治者。我看见地上所有的一切如何被纳入了这只鹰的控制之下──地上没有一样东西能够跟它抗衡。随后我看见这只鹰摊开爪子站起来,对翅膀说:‘你们大家不必全都同时醒,你们必须原地睡觉轮流值班。脑袋必须最后醒来。’我再望去,只见这声音不是从哪个鹰头发出来的,而是从鹰体中间发出来的。我点数它的敌对小翅膀,一共有八个。”

“我看见右边一只翅膀立起来统治全世界。当其统治结束后,它便彻底消失了,没有留下一点痕迹。随后下一个翅膀立起来统治了好长时间。当其统治行将结束的时候,它正要像第一个翅膀那样消失,不料有一个声音对它说:‘听着,你已经统治世界好长时间了,我想叫你在离任之前听到这样的信息:今后无论哪一位也没有你统治得这样长久──即使有这一半长也不行。’第三个翅膀立起来像前任翅膀一样的实行统治,随后也消失了。所有其它的翅膀也都照例实行统治:一个接一个的起来掌权,随后消失。”

“我一直观察着,过了一会儿,那些右侧的小翅膀起来夺权。其中有的统治不一会儿就很快消失了,还有的起来了,却又不能掌权。后来我发现,十二个大翅膀和两个小翅膀已经消失了。鹰身上除了三个睡觉的脑袋和六个小翅膀之外,没有留下什么了。我继续观察,突然间,六个小翅膀中的两个小翅膀离开原位挪到右侧头下,其余四个留在原位。随后我看见那四个小翅膀在密谋策划起来夺权。其中一个站起来,可是很快消失了。第二个也站起来,不料它比第一个消失的更快。我看见这剩下来的两个小翅膀也在密谋策划为自己夺取控制权。当它们正在拟定计划的时候,一个睡觉的头突然醒来了。它是居中的一个,比其余两个都大。接着我看见,它得到其余二头的支持,转过头吞吃那两个阴谋夺权的小翅膀,其余二头给它帮忙。这个头赢得了统治全世界的政权,建立了对各地人民的残暴统治,在世界上推行强权,其成度超过滤了以往的任何翅膀。随后,我一看,这中间的头突然消失了,就跟那些翅膀一样快。剩下的两个头也取得了统治世界和人民的政权,可是当我正在注意观察的时候,右侧的头却吃掉了左侧的头。”

天使乌瑞尔对以斯拉解释说:“你看见从海上飞来的这只鹰代表着你兄弟但以理所看见的幻影中的第四王国。……时间快到了,在地上即将建立一个帝国,比以往的帝国都更为可怕。十二位国王将统治这个帝国,一个接着一个。其中第二位国王统治的时间将超过其他任何国王。这就是你所看见的十二个翅膀的意思。”

“你听见说话的声音来自鹰体中部而不是来自头部。这意味着在第二位国王统治之后,将发生一场大规模的权力之争,该帝国将要濒临崩溃的边缘,但它并没有崩溃,该帝国将要重新获得其先前的势头。”

“你看见从这只鹰的巨翅上长出八个小翅膀,这意味着,在帝国之内将要兴起八王,不过他们的统治将是短暂的而且微不足道。其中二王将要短暂的出现于靠近这一阶段的中期,其中四王将出现于靠近末期,有两个将刚好留到末期。”

“你看见三个睡头,这意味着,在该帝国的末日,至高上帝将要兴起三个国王,他们将恢复该帝国的势头,以超过以往的暴力来统治世界和它的人民,它们之所以被称为鹰首,是因为这三位国王将把此鹰的恶行推到登峰造极的成度。你看见这最大的头不见了,这意味着其中有一位国王将在极大的苦恼中死在自己的床上。其余的两位将死在战场上,这其中的一位将要杀死另一位,随后他也将在终了的战场上被杀。”

“你看见两个小翅膀移到右侧的头下,这意味着至高上帝将保留到末日,不过它们的统治是短暂的并且充满着动乱,就像你所见到的那样。”

笔者解释:以斯拉看到的巨魔(鹰)就是共产主义政权无疑,它就是最邪恶的共产邪灵。它以暴力和欺诈统治了全世界──“它张开翅膀遮住了全世界”“成为整个大地及全体人民的统治者”“地上所有的一切”“被纳入了这只鹰的控制之下”“地上没有一样东西能够跟它抗衡”。预言描述的是极其准确的,共产党通过严密的组织体系把所有的人都控制起来,通过搞什么“公有制”把全社会的财富都控制起来,通过严苛的管理制度如户籍制度、计划生育制度等把社会生活的一切方面都控制起来,通过严密控制所有的宣传、教育机构把所有人的思想控制起来……它的恐怖、暴力、欺诈、专制都达到空前绝后的成度,没有任何东西能与之相比。

至于说它的(统治)是“短暂”的,不妨拭目以待。

(未完待续)

(接下文:预言中的最后时刻:末日审判 灾难与救赎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