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证实:国民党已经变成“丐帮”(图)

发表:2021-01-20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强调,国民党现在已经变成“丐帮”,大家一群丐帮的时候,还在疯“帮主”。资料照。
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强调,国民党现在已经变成“丐帮”,大家一群丐帮的时候,还在疯“帮主”。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

【看中国2021年1月20日讯】日前声明拒绝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指派接任秘书长的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今日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表示,他的团队与现在党中央团队沟通时,对于不少事情的看法与做法都完全不一致,若要硬凑在一起并不适合,他还强调,国民党现在已经变成“丐帮”,大家一群丐帮的时候,还在疯“帮主”。

连胜文证实,日前消息见报之后,江启臣有找他谈此事,之前还通过一些管道与他联系,如果从权力运作与个人私心的角度,也许他应该接,但是现在不能考量个人。因为如果接任秘书长,不要说与现在党中央的团队于很多事情的做法与看法上不一样,还需要花3、4个月时间重新磨合。

另外,接下来马上要办党主席选举,因此他跟江说,大家如果要凑在一起,从管理的角度来说不适合,无论对江、对他以及对党都不好,且报纸上有写包含两岸事务、对美事务,都不准秘书长碰,那他去到底要干嘛?

对于节目主持人提到原传江启臣去年有意规划连胜文担任副主席,但连不愿多说,强调这些问题其实都不重要了,还说过去国民党执政时期他曾提出“丐帮”说,得罪当时党的领袖,但现在国民党是否真的变成“丐帮”?国民党已经一穷二白,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在这种情况下,你是帮主,我是九袋长老,他是八袋长老,我们都是丐帮啊!so what!大家一群丐帮的时候,还在疯帮主!”

不过,他也开玩笑说,自己年纪已不轻,大家别再叫他“公子”,“要叫我叫‘员外’比较合适”,还说不希望党内把焦点放在位置分配上面,大家为了位子吵来吵去。

至于江启臣邀请担任秘书长,是否意在不希望他来选党主席?连胜文说,他宁愿相信江与身旁的人没有这样的思考,他还说,“如果要做这件事,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挡我”,他宁可相信江不是这种想法。

连胜文还指出,现在救国民党必须要无私,最近几个月来很多人找他谈国民党的未来,国民党去年让很多支持者痛彻心扉,因为“一群人的自私”,导致整个党输到脱裤子,国民党每次只要高层领导有私心时,把党机器变成了自己的私产,这个党就会出问题,现在大家都很气党内干部好像又忘记了。

关于是否参选党主席?连胜文也不愿多谈,仅说有很多朋友持续找他谈,未来将会再向大家请教。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