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为什么一再强调“斗争”?(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1-01-1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抗疫展览播放习近平录像(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据党媒报导,中共1月11日举办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李克强主持开班仪式,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副主席王岐山出席开班式。

习近平: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习近平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说:“随着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国际力量对比调整,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随时准备应对更加复杂困难的局面,要坚持政治安全,也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做强自己”。

这是中共高层新年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集体亮相。如今中国的许多地区中共病毒再次大爆发,据报道现在已经涉及到了全东北、河北、北京等12个省市,中国已经到了极其可怕的危难之中,在这关键时刻,作为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不去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抗疫,却高调出席这样的仪式。那么中共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在我看来,习近平无非又是在作秀,继续欺骗中国的百姓,欺骗全世界。让中国的百姓和全世界看看中共现在有多么的团结,多么的有凝聚力,多么的“伟光正”。

可是中共到底怎么样?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不是靠作秀能够掩盖的,更不可能逃脱中共灭亡的下场!下面我们就解读一下习近平讲话的一些内容。

习近平讲到:“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什么是忧患意识?在我看来,那就是“厉害了我的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可以看到,在国际上以美国为首的正义国家和正义志士,纷纷站了出来,谴责、揭露和围剿中共。中共的欺骗与谎言越来越没有了市场。美国对中共的制裁又是一个接着一个,现在的制裁已经到了中共的副国级。而在国内,经济已经出现大萧条,大衰败。由于中共的倒行逆施,不讲诚信,使得许多国外企业纷纷离开了中国,中国的世界工厂已不复存在。

中共没钱了 就向民营企业收刮勒索

经济垮了,中共没钱了。怎么办?于是就开始向国内百姓割韭菜,向民营企业收刮勒索。谁敢反抗!不是没收财产,就是坐牢。中共政府一直在加强控制及没收民营企业,而且这一两年来又有加速的趋势。根据上市企业披露出的资料,今年以来中共政府、国营企业或国有基金实际已经接管了51家上市公司,而如果算上无法统计的未上市的民企,实际的数量可能要远超51家。

最典型的有,2020年11月11日,大陆知名民营企业家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大午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罪名被抓后,他的妻子刘会茹和两个儿媳妇以及大午集团财务主管卢志英被刑拘。

11月20日重庆民营企业家李怀庆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被重庆第一中级法院以四罪重判20年。

中国首富,阿里巴巴的马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露面,引外界各种猜测。有人说他被边控,也有报导说他已经跑了。有外媒披露,中共中宣部2020年底就对马云的相关新闻报导进行严厉审查,已升格为所谓“政治事件”。陆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2020年12月底,马云已通过圣基茨(St.Kitts)护照成功出逃。

以上几个例子可以看出,中共真的是猴急了,为了苟延残喘,延续保命,顾不得中国经济的长远发展,更不在意百姓的利益与生命,不惜采取各种极端手段,哪怕是杀鸡取蛋也在所不惜。其实中共在71年的执政期间,曾多次遇到过这种危机,每次中共都是用百姓的利益与百姓的生命为它度过灾难。

我们再举个例子,据史料上的记载,从1951年12月开始,中共为了独裁和壮大自己的需要,发动了一场席卷全国的“三反五反”运动,各地纷纷采取了清算大会、批斗大会等形式,普遍出现给资本家戴“高帽子”和进行体罚的现象。

就上海而言,据不完全统计,从1952年1月25日至4月1日的,因运动而自杀者就达到了876人,平均每天的自杀人数在10人以上,其中有很多资本家是全家一起自杀。

中共所做这些的目的是为了掠夺他人资产,归为己有,使得中共自己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资本家、大地主。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掠夺他人资产、残害他人的生命。

什么是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在天灭中共大潮中,中共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处境是岌岌可危。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保住中共,使得中共能够继续执政,这就是习近平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

中共的斗争哲学

什么是斗争?在《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讲到:“共产主义理论来源之一是进化论。共产党把物种竞争,推演到社会进化中的阶级斗争,认为阶级斗争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唯一动力。因此,斗争成为共产党获得政权以及维持生存的主要“信仰”。中共党魁毛泽东的名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正是这种生存逻辑的表白。

中共党魁毛泽东还讲到:“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我是和尚打伞,无法(发)无天。”

在中共71年的执政中,从第一届中共党魁毛泽东开始,就与刘少奇、高岗、彭德怀等斗;与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斗;到了‘89.64’又跟学生斗;99年跟法轮功斗,一斗就是21年。

然而今天的习近平,继承了毛泽东的衣钵,他讲:“要坚持政治安全,也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做强自己。”何为政治安全?所谓的政治安全就是中共不灭、永远执政。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习近平所采用的方式,那就是斗!跟美国斗、跟西方社会斗、跟自己党内派系斗、跟宗教信仰斗、跟维权人士斗等等。习近平以为他只要斗,中共就能壮大,就会得到苟延残喘。然而让中共党魁习近平想不到的是,这次是彻底的不灵了,为什么?因为这次是天灭中共,是老天爷要灭它,所以绝对不会再给中共机会了。无论你怎么斗都是无济于事,越斗死亡的越快!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把习近平称为“总加速师”的原因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