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机侵台又呛声 国军超狂反击(图)

发表:2021-01-16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机
中共军机1月15日再次入侵台西南空域,国军广播驱离。图为运8反潜机。(图片来源:国防部)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中共军方近来动作频频,不断派出战机侵犯台西南空域,不断挑衅、扰台的举动让台湾民众相当反感。根据广播记录,中共军机15日一早再次进入台西南空域,国军广播驱离时,对方更罕见出言回应,随后国防部也释出反击行动。

根据“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中共军机15日上午9时10分进入台西南空域,国军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没想到中共军机竟回呛称,“我们正在进行例行训练,请不要干扰我行动!”随后在9时53分又再度入侵西南空域,高度2500公尺。

根据记录,在去年10月、12月时,中共军机都有类似的广播回应,态度相当嚣张。本月累计中共军机入侵台空域14天,广播驱离记录共计33次。

随后国防部也释出中共军机的航迹图,显示当天中方派运-8反潜机1架,入侵台湾空域,随后国军采取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防空飞弹追监!

事实上,近几个月以来,中共不断升高对台湾文攻武吓的强度,台海战云密布。

中华民国国防部长严德发日前视察空军作战指挥部时,他要求官兵随时保持高昂士气,他并强调,“我们不挑衅、不升高冲突、不引发事端,但是我们不畏战、不怯战”。

此前美国白宫国安顾问奥布莱恩也警告中共,胆敢武力犯台,一旦美国介入,中共的处境将变得十分危险,美国还会联合全世界组成反中大联盟,中共必将孤立无援,成为“国际弃儿”。

身在美国的中共前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去年接受外媒采访时说,中共喊着打台湾是一个假象,根本打不了台湾。因为瘟疫在中国肆虐,没钱没粮又被全球抵制,社会一混乱,“共产党就完蛋了”。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