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吹哨人:CEO禁川普之后有更大计划(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16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特
推特(Twitter)首席执行官(CEO)多尔西(Jack Dorsey)。(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GREG NASH/POOL/AFP)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1月14日发布了推特(Twitter)首席执行官(CEO)多尔西(Jack Dorsey)的视频录像,暗示该公司除取消川普总统的推特帐户外,还计划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

该视频是推特的一名员工(内部举报人)录制的一段多尔西对员工的讲话。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多尔西告诉他的员工,该禁令将不仅限于川普的账户。

多尔西说:“我们知道我们现在只专注于一个(川普)帐户,但是这将比一个帐户的事情大得多,而且持续的时间比今天、本周以及接下来的几周要长得多,甚至超过就职典礼的时间。”

他继续说:“因此,重点当然是这个(川普)账号,以及它与现实世界暴力的关系。但是,围绕着关于这些动态如何随着时间推移发挥作用,我们需要考虑更长远的时间。我不相信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失。”

1月6日,在美国国会山发生冲击事件后,川普的推特帐户被永久停权,原因是“有可能进一步煽动暴力。”

包括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在内的超过70,000个被认为传播QAnon“阴谋论”的账户也被关闭。

多尔西引用了针对QAnon帐户采取的措施,并告诉其员工这是“我们应该研究并深入探讨的更广泛方法”的一部分。

“你知道,美国极为分裂。我们的平台每天都在展示这种分裂,”多尔西继续说,“我们的职责是保护对话的诚信,并尽我们所能确保没有任何人因此受到伤害。这就是我们的重点。”

真相项目在多尔西为推特决定永久中止川普帐户的决定辩护后的一天,发布了此视频剪辑。多尔西辩称,关掉川普账号是“正确的决定”,不得不采取这些行动以“分散公众对话”,因为那些公众对话在“分裂我们”。

真相项目的创始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在1月14日晚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上对汉妮蒂(Sean Hannity)表示,在多尔西的视频发布后,越来越多的举报人联系他并提供视频证据。

奥基夫说:“这是在大型科技公司领域掀起一场举报革命。现在有很多人感到沮丧,站出来举报。更多人正在与真相项目联系。敬请关注。它们也许是私人公司,但它们比政府的三个分支机构(立法、行政、司法)都拥有更大的权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