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将百万豪宅出租后 上门查看傻眼(图)

发表:2021-01-16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豪宅 出租 大麻
一华人屋主将百万豪宅出租给他人,没想到租客竟将房子私下变大麻屋。(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近日,美国洛杉矶一名将百万豪宅出租给他人的华人屋主,由于租客1月时没按时交租,上门查看才发现自己原本豪华的房子已被改造成面目全非,而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租客私下改变大麻屋。目前初步估计修缮费和房租预计要损失5-6万美金。华人屋主欲哭无泪。

美国媒体报导,根据受害屋主吴先生表示,他在五年前买下这处在圣玛利诺3000多平方呎的房屋作为出租屋,去年4月有一对夫妻带着三个小孩,通过地产经纪租下这栋房子,对方表示做货运生意,看重这里的好学区。

屋主因租客今年1月未能按时交租,上门查看才发现自己原本豪华的房子已被改造成地面目全非,修缮费和房租预计要损失5-6万美金。

根据受害屋主吴先生表示,自己是在五年前买下这处在圣玛利诺3000多平方呎的房屋作为出租屋,去年4月有一对夫妻带着三个小孩,通过地产经纪以每月4000美元租金,租下这栋房子,对方表示做货运生意,看重这里的好学区。

签下合同后,对方每月都会按时缴纳房租,出于信任,期间屋主也没有前去查看过房屋,租客也没让房主来处理或维修过房子。

直到去年12月底时,租客突然停止缴纳房租,吴先生也联系不到对方。

觉得奇怪的吴先生于是前去出租房查看,因考虑到有人可能还在里面,所以没有开门进去。

然而,邻居告诉吴先生,从来没看过有小孩出入该房屋,平时偶尔有一个人,还以为是房东。这个房子平时都是窗帘紧闭,只有二楼永远开着窗户,偶尔还能在后院闻到大麻味。

1月10日有警察来查看,且抓获四个华人年轻人,审讯下对方表示只是被派来做事,其他都不知道。随后邻居看到有人在往外搬大麻灯等物品上车。

1月13日下午,吴先生和警局人员打开该屋房门后发现,原本干净的房间内,客厅堆积着外卖盒、可乐罐各种垃圾,餐厅变成布满管线的大麻屋,其他房屋更是被隔成几个小房间,同样布满管线,并堆积着大麻种植的器具。吴太太说,看到自己漂亮的房子变成一片狼藉,欲哭无泪。

吴先生说,每个房间都种满大麻,并且由于偷电,电力公司还把电断了。修缮房屋加上损失的房租,至少需要五、六万美金。

吴先生希望他的遭遇能提醒华人屋主提高警惕,租房子的人和用房子的可能不是同一批人。加州的大麻合法化祸患无穷,现在闯红灯的惩罚比种大麻还严重。

责任编辑:韩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