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命天赋 人力难违(组图)

作者:净真 发表:2021-01-16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帝命天赋人力难违
川普总统想把美国的社会归正到一个正统的社会,让人们重新拾回对神的崇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君权神授,这个道理,只要是有正确信仰的人都会知道,就是天会指定管理人间的授权人,来替天帝管理人间。这个是受命于天,替天行道,掌管人间的命脉之人,这个管理者肩负着很大的使命,带领民众,听命于天,顺应天道,造福四方,这就是国王、天子、皇帝。现在由于社会的发展,出现了总统这个称呼,虽然在权力上不如上述的管理者,但是也是带领民众,顺应天意的表帅者,领导者,也是神给予了这个人的权力。

看史书的人都知道一个道理,就是如果这个人不是天选之人、只是自称为王,就会面临很悲惨的下场,像秦朝的陈胜、汉朝的王莽,唐朝的安禄山等人,其下场可见不是一般的悲惨,死得真的很难看。所以,人要想称帝为王,必须得上天承认,他才能在位长久,他才能后生有福。

说到了总统,目前最火热的事情莫过于美国总统的大选了。这一次大选,非常的困难,而且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乱象,民主党群体大面积的舞弊,造假,离间对手团队,人身攻击,制造混乱,好像各种卑鄙的手段都用上了,为了达到目的已经不择手段了,连遮羞布都不要,这真是人类的耻辱。

其实这种做法是无济于事的。“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的努力只是一个过程,行与不行要看天意,人的努力只能像长江的浪花一样,一闪而过。人类历史的发展是有规律的,什么时候,出现什么人,做什么事,是有天意安排的。古代也好,现在也好,有很多预言者,说出了很多的预言,结果大多数都兑现了,为什么呢,因为人间的这场戏是有剧本的,一切都是有序的在发展,神掌管一切,分毫不差,所以人要敬天、敬神,顺从天意。

美国的建立,就是为了有自由的信仰,华盛顿带领美洲大陆的人们,打败了英国的殖民统治,建立了美国。华盛顿的事迹像圣人做的一样,感化与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国人,创造了伟大的美国,其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空前的强大,为什么呢?因为是神安排的。美国的历史很短,却如此强大,占世界之首,也维系着世界的和平,这都是神给与美国的荣耀,人们要去珍惜。

共产主义的出现,颠覆了这个社会,人们为了追求所谓的“幸福”,所谓的解放,放弃了人应该遵循的礼数,背弃了神的教诲。吸毒、同性恋、性乱、阴阳失衡、恐怖主义、极端分子等等,这些社会的渣滓越来越多了,现在有人(川普)想把美国的社会归正到一个正统的社会,让人们重新拾回对神的崇敬,带领人们去敬畏上帝,却遭到了美国左派极端分子的强烈抵制,这些人渣就是为了自由,为了欲望而不惜毁掉美国、毁掉人类。

文革期间,侮辱孔圣人,捣毁孔庙和孔子像。
中共摧毁中国传统文化,诋毁神佛,侮辱孔圣人,捣毁孔庙。(网络图片)

不管人们怎么的发疯,不管用什么手段,天选的君王(美国总统)是注定的,谁也改变不了,人力是根本无法改变的,人的不择手段只能给自己的历史添加罪恶,在不久的将来,那些参与败坏美国社会的人,都将一一被清算。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也包括川普团队中的背叛者,不管为了利也好,还是躲避迫害也好,这些背叛者都是没有通过神的考核,都是要被清算的,在川普总统的下一届就职之前,这些人还有一个赎罪的机会,一但这件事从“开始”(start)变成“结束”(end)了,选择恶的人都将被美国的法律清算,被神清算,无可逃脱。

愿神保佑美国,愿美国平安长存,愿美国人好起来,走回正统的道路,走回通往天国的路,成为创世主保护的生命。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