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接种致死 妻子详述打疫苗后反应(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14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辉瑞
2020年12月11日,美国FDA批准使用辉瑞公司生产的武汉肺炎疫苗。(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和辉瑞(Pfizer)公司正在调查一名佛罗里达医生的死因,他在接种武汉肺炎COVID-19疫苗两周后,死于罕见的血液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导,现年56岁的迈克尔(Gregory Michael)医生是一名在迈阿密海滩(Miami Beach)西奈山医学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从事私人执业的妇产科医生,死于1月3日,即接种疫苗16天之后。

他的妻子内克尔曼(Heidi Neckelmann)在脸书(Facebook)上公布了他的死亡,她在帖子中说,“非常健康的56岁”迈克尔,由于疫苗接种反应强烈,因脑出血死亡。

辉瑞公司12日表示,正在“积极调查”死亡原因,但目前不相信(死因)与疫苗有任何“直接联系”。

辉瑞在给《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临床试验[或]上市后的经验,还没有发现相关的安全信号。”“我们的心与死者家属在一起。”

该制药商表示,这是一种称为“血小板减少症”的“高度不寻常”的严重病例,血小板减少症可以防止血液凝结并引起内出血。

该公司说:“迄今为止,已经有数百万人接种了疫苗,我们正在密切观察接受我们疫苗的个人的所有不良事件。重要的是要注意,严重的不良事件,包括与疫苗无关的死亡,不幸的是,死亡率很可能与自然人群中的死亡率相似。”

辉瑞正在与佛罗里达州卫生署和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一起调查迈克尔的死亡。

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医学检验部门的业务主管卡普拉拉(Darren Caprara)说,1月6日进行的尸检的样品已经送到了疾控中心。

卡普拉拉8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死亡原因有待医学检验员和疾控中心完成研究来确认。”

疾控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计划评估此案,并“及时了解已知情况和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

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通过国家电子数据库跟踪潜在的副作用,报告通常来自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疫苗制造商。

FDA在其网站上指出,通常仅通过提交给数据库的信息,无法确定问题是否实际上是由疫苗引发的。向监管机构报告的副作用可能与既有医疗状况、处方药或其它健康因素有关。

内克尔曼说,她的丈夫是“支持疫苗”的,但她敦促人们“意识到可能会发生副作用,这对每个人都不是一件好事,在这种情况下,它摧毁了美丽的生活、一个完美的家庭,并影响了社区中的许多人。”

她在一篇文章中写道:“不要让他的死白费,请通过发布这一新闻来挽救更多生命。”

这位悲痛的妻子说,迈克尔,她28年的“最好的朋友”和伴侣,积极、健康,在12月18日接种疫苗之前,没有任何既有的健康问题。

然而,打完疫苗之后,他突然出现一种罕见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导致机体破坏了自身的血小板,血小板是帮助血液凝结的微小碎片,因此死于出血性中风。

死者妻子详述接种疫苗后的反应

现年58岁的内克尔曼认为,突破性的辉瑞-BioNtech疫苗可能以某种方式触发了这一事件。

她强忍着眼泪对《每日邮报》说:“在我看来,他的死与疫苗有100%的关联。没有其它解释。他身体很好,他不抽烟,他偶尔喝酒,但只是在社交时。他锻练身体,我们划皮艇,他是一个深海渔民。”

”在事后,他们检查了他的、你可以想像的一切,甚至是癌症,而他绝对没有其它健康问题。”

迈克尔对疫苗没有立即的不良反应,但三天后他正在洗澡,发现脚和手上有瘀点-红色斑点,表示皮肤下出血。当他到自己工作的医院检查时,医务人员发现他正严重缺乏血小板。

内克尔曼说:“除了血小板恢复为零外,所有血液检查结果都恢复正常。”

“最初,他们认为这一定是搞错了。因此他们再次进行了检查,这次进行了手动计数,该计数应该更准确。这次它仅显示一个血小板。”

“但他感到100%正常、充满活力、快乐。但是他们说你不能回家,这是非常危险的,你可能会流血而死。”

通常,医生期望每微升血液中血小板的含量介于15万至45万之间。它们的主要功能是帮助血液凝结并防止出血。

内克尔曼说,医生们疯狂地试图扭转他们诊断的急性免疫疾病,即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在患有ITP(也称严重血小板减少症)的人中,免疫系统会将血小板误认为是异物,并指示脾脏将其消灭。

ITP可以是急性的或慢性的,持续六个月或更长时间,可自行发作或与其它自身免疫性疾病,某些癌症或在怀孕期间一起发作。

孩子们可以在流感或腮腺炎等病毒感染后得ITP,而在成年人中,诱因可能包括爱滋病毒(HIV)、肝炎或幽门螺杆菌(一种引起胃溃疡的细菌)。

迈克尔的妻子内克尔曼坚称,他没有这些疾病。

ITP的一种解决方案是切除脾脏,但内克尔曼说,迈克尔不能做这个手术,因为他的血液无法凝结,做手术太危险了。由于迈克尔的血小板计数太低,医生认为他们别无选择。

然而,他死于出血性中风,即动脉血在大脑中出血。

内克尔曼说:“他们给他吃药。他们给了他大量的血小板输液,我被告知,迈阿密-戴德县的所有血小板都输给他了。但是不管他们做了什么,都无济于事。每次血液检查都返回零血小板。”

“我的丈夫与医生交谈,他们说很可能是疫苗的原因。在我看来,疫苗可能指示他的身体攻击了错误的东西--血小板。”

如果迈克尔的致命状况直接追溯到开创性的辉瑞-BioNtech疫苗,那将是与它有关的第一个已知死亡病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