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帐号遭永禁 哈萨克人权组织:中共背后操作(图)

发表:2021-01-13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萨克人权组织“阿塔珠尔特志愿者组织”(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的创办人赛尔克坚(Serikzhan Bilash)
哈萨克人权组织“阿塔珠尔特志愿者组织”(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的创办人赛尔克坚(Serikzhan Bilash)(图片来源:RUSLAN PRYANIKOV/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2日讯】11日,哈萨克人权组织“阿塔珠尔特志愿者组织”(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新的Facebook账号仅用了一天就遭封锁,该组织的创办人赛尔克坚(Serikzhan Bilash)向香港《苹果》透露,这已经是从2020年11月16日、2021年1月9日以来的第三次被Facebook封锁了,即使向Facebook投诉也无用,这就等于“永久封锁”。

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出,赛尔克坚相信这是中共所作所为,因为Facebook已经有大量的亲北京人士了。新账号只有使用一天,贴上5支影片及转发报导,未料在当日即遭封锁。

同时他也公开批评哈籍华人乌马尔艾力.阿德力别克,指他透过了“哈萨克斯坦全国杰标华人华侨联合会”连合哈萨克当地的亲中共人士长期控告他。2019年,哈萨克官方更指控“阿塔珠尔特志愿者组织”是一个非法组织,这也是“杰标”在背后操作的。

他说,阿德力别克于新疆出生,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而后归化取得哈萨克国籍。其实,该“华人华侨联合会”是隶属中国统战部,且在哈萨克注册了一个同名的非政府组织(NGO),他们已经买通了哈萨克的警察和国安局,甚至在哈萨克当地传媒大力地抨击我们,还诬蔑我们破坏了中哈两国之间的友谊。

一直以来,“阿塔珠尔特志愿者组织”经常揭露出新疆的维吾尔自治区“集中营”内幕,且将至亲下落不明的哈萨克人对北京当局的控诉录制成影片,并译成中、英、法、德、俄、土、阿拉伯文等语言,迄今已经收集了超过3万个证词。可是该组织也不断遭到哈萨克亲中人士的诽谤,以及哈萨克当局的长期骚扰。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