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空难 让人心碎的一幕(组图)

发表:2021-01-11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 印尼空难  遗物
1月11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发生空难,图为搜救人员打捞上来的部分乘客遗物。(图片来源: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当地时间1月9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62人的客机起飞不久后坠毁,印尼国家搜救局等部门参与搜寻,并已打捞起部分客机残骸以及机上乘客们的物品,其中一件粉红色的儿童外套引发公众关注,这外套的主人正是该航班上的一名小女孩。

2021年印尼空难 一件米奇老鼠女童装让网民心碎

告别沉重的2020年,进入2021年不到10天,印尼就发生了2021年的第一起空难

综合印尼Suara等媒体报导,当地时间2021年1月9日下午2点40分,印尼三佛齐航空182号航班,从雅加达飞往坤甸时,在起飞后仅仅4分钟就急速下降并坠毁在雅加达机场外的海面上,机上56名旅客与6名机组人员恐全部遇难。

空难发生后,印尼搜寻队中的潜水员,打捞上来了一件粉红色的、带有米老鼠图案的儿童服装,这件外套随后被认为属于失事客机上的一名女童。

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对比图片表示,一名叫尤玛的女孩登机前,曾和自己的母亲拍下一张照片,而她当时穿着的就是一件和潜水员打捞上来的外套非常相似。

印尼空难 乘客家属
空难发生后,悲伤的乘客家属到达机场了解情况。(图片来源:Oscar Siagian/Getty Images)

印尼媒体经查找发现,尤玛和她母亲的名字,就在这架出事飞机的乘客名单中。消息公布后,不少网民表示:“多可爱的小女孩”、“心碎!”

失去62条生命让人心碎,但在不幸之中却有人幸运躲过死劫。

据ETtoday报道,印尼一名名叫阿特玛的男子,他们一家八口原本要搭乘出事班机,后来后来因为病毒筛检费太贵,一家人讨论后决定改搭船渡海,没想到却因此逃过一劫。(详情请看:嫌病毒筛检费太贵 男子竟让一家八口逃过死劫

据悉,目前飞机“黑匣子”的位置已确定,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搜救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不会有生还者。

2018年印尼空难 一个独特的手机壳让无法网民泪奔

2018年10月29日,印尼一架载有189人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坠毁。空难发生后1天,官方宣布机上无人生还。而在搜救人员的打捞上来的遇难者遗物中,一个独特的手机壳,让无数网民泪奔。

据报导,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航(Lion Air)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线客机,在起飞后13分钟与地面控制台失去联系。之后证实在爪哇岛北部外海坠毁,机上共189名人员“无人生还”。

目前,客机的部分残骸及个人物品被打捞出水,空难发生后,搜救人员打捞出客机的部分残骸及个人物品,其中一个独特的手机壳,引起了很多网民的关注。这个手机壳上印有一对手拉着手的男女。

有网友在境外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找到了原图,是一个名为ineyunitasi的账号在2017年8月27日发布的。当时这个图贴还配有一段文字,大意是: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一种祈祷,希望每一步都能成功,每一个祈祷都能带来祝福……

很多网民看到后,纷纷表示,“泪目”、“心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