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美国 不是靠川普(图)

作者:赵晓慧 发表:2021-01-1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爱国者在自由广场
川普总统支持者在自由广场呼吁“制止窃选,拯救美国”(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

【看中国2021年1月11日讯】美国2020年大选被窃国,私通中共的骗徒与叛国者将主掌美国,忧心者莫不希望川普(特朗普)能够拨乱反正,但这是次要的,真正能够拯救美国的英雄,不是川普,而是每一位美国人民,找回对神的正信,让美国重返荣耀。

话说从头,从2016年到2020年川普到底打的是一场什么样的战役?要回答这个问题,高度很高。

人类社会无论东西方,自古以来就是一个信仰神的社会,追求善良、诚实等人性光明面,相信因果报应,死后回归天国世界。人按照神留给人的文化、准则去生活,靠着每一个人自发性的道德自律维系社会,人心普遍善良、社会安定,国家的法律只是简单的王法而已。

十九世纪共产主义出现了,它并不是一种政治主张,本质上,共产主义是一种邪教,鼓动人们远离神、否定神,改为崇拜撒旦(魔鬼、邪灵),崇尚谎言、暴力等人性之恶,《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写着:“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共产邪灵开始透过共产主义,在人类社会各领域搞革命,破坏神留给人的一切文明,另立一个新的文明,出发点都是不再强调自律,而是人性的解放,人间才是天堂。而社会主义,就是共产主义的初阶。

《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上)、(下)两本钜作,把十九世纪以来共产邪灵对人类社会破坏的根柢,如何迷惑人心、错乱人的价值观,勾勒得非常精辟、清晰,推荐大家一读。

美国作为唯一的世界超级强国,影响人类社会甚巨,自然是共产邪灵要改造的头号对象,改造了美国,就等于改造了世界。大家都发现了,美国越来越左倾,包括消灭私有化、限缩自由度等,抛弃当年以信仰立国的传统。

而东方社会,共产邪灵的作恶焦点,正是眼前的中国,一个被中共宰制的国家,一个面目皆非的魔鬼社会。

宇宙中的正神,已经将宇宙净化完毕,只剩下人间这一个战场,透过不同的神选之人,在人类各领域召唤、带领大家回归(走回传统、找回对神的正信)。

而带领美国的回归,神选择的人正是川普。美国的华府政坛腐败已久,神要选择一位没有被这个系统污染的素人,这就是为什么川普会横空出世。

川普除了带领美国从左倾走回传统之外,另一个使命就是消灭中共,协助习近平将中国过度为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国家,让中国也走回传统。

未来的宇宙与人类社会,在神的净化之下,将是终结各式乱象、一个更美好、纯净、幸福的新世界。

但作为人类,你配不配进入这个纯净的新世界,必须接受神的检验。你是不是对神有正信,道德水准是不是符合神的标准,是不是表里如一,面对任何压力、诱惑你都还能坚毅不改其志?

共产邪灵在人间作恶,好人受苦,坏人得意,很多人都在问“还有神的存在吗?”但神其实也是利用着共产邪灵的作恶,在考验着人心,看谁行、看谁不行,你是无论如何都与神同行、绝不同流合污,还是弃守道德、助纣为虐?

这一场美国大选,正是神安排的一场无漏式的大检验,每一个人都在其中,人人都要表态,当骗徒、叛国者在伤害美国时,你是站出来制止,还是躲起来独善其身,还是成为共犯之一?

如果人再不悔改,时刻一到,神就会透过瘟疫、海啸、地震等不可抗力的巨灾,净化人间。能在巨灾过后安然无恙的人,一定是道德标准符合神的要求之人。

美国眼下的乱象,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人远离神的正信之后必须承担的后果。要平息乱象,是人人要向神忏悔、真心向善,美国自然会归正变好,而不是期待神派遣一位大英雄出手拯救美国,但社会依旧沈沦。

看似骗徒、叛国者即将入主白宫,这是因为站出来的人还不够多,或是你还不够符合标准,神一再延长时间给你机会表态。神同样也在给骗徒、叛国者机会醒悟,可不是让你肆意作恶,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一月六日国会认证大选结果之后,很多人说“好戏才刚要开始”,这一点我来解读一下。

国会认证大选结果,是美国宪法最后一道程序,从各州普选结果开票以来到国会认证,川普在体制内已经做了他该做了,接下来,就是美国人民自己表现的时候。

其实,美国的沼泽之深,卷入的人数之多,远远超乎想像,靠川普一个人清理也清理不完(监狱也装不下),一定要靠全国人民的力量襄助。

当川普看似无力回天时,看似川普倒下时,你还能不能在没有川普可以指望之下,继续跟共产邪灵战斗、永不放弃?你自己来当美国的英雄,不是靠川普。

同理可证,川普本人也在接受神的严厉检验,他走的是一条烈焰之路,让你面临四面楚歌、众叛亲离,看你是否还能坚定正念。

美国未来的局势,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美国宪法的制定基础,是在两百年前人人信仰神的脉络下,是一个高度自律的社会。也就是说,有自律为前提,“民主”才是一个好东西,否则,社会道德沦丧,民主就是一场灾难,这一场2020年美国大选的混乱就是最好的证明。

所以我才说,拯救美国,不是靠川普,是人人找回对神的正信,恢复道德标准,受到神的庇佑与赐福,美国自然会“再次伟大”。另一方面,“反共”也是次要,第一要务是找回对神的正信,有神加持正能量,你对抗共产邪灵才会更有力量。

别看骗徒、叛国者很嚣张,一场瘟疫可能瞬间让什么都结束了。坏人越作恶,瘟疫在美国就传播的更快,人不治天治,历史上暴虐的王朝帝国,多是在天灾中覆灭改朝换代,不要不相信。

从这一点来看,骗徒、叛国者即使入主白宫,估计也不会嚣张太长时间。有人预测,美国可能会发生一场内战,持续数年,我个人觉得可能性不大,一场瘟疫什么都结束了,连内战都没得打。

另外,美国的国力,不太可能再回复成为世界首强了,世界首强将让位给中国。也就是说,中国也在净化当中,当“天灭中共”结束之后,一个回归传统、全新的中国将会诞生。中国,为什么叫“中国”,就是世界的中心之国,神选之国。

而台湾,无论美国、中国的局势如何激烈,都会安然无恙,因为未来中国的重建与回归传统,都需要台湾,所以台湾一直受到神的庇荫,将来在关键时刻要发挥作用。而身怀绝技且道德高尚、认可传统价值的人,将来会很抢手。

无论如何,此文不是要做算命、预测,什么时间点会发生什么事,我只是要强调,我们只要找回对神的正信,一切都在其中,迎接光明不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夏雨荷 来源:灼见文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