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肾脏功能强大常有“2大1红” 你有吗?(组图)

发表:2021-01-0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肾脏功能强大的男性,大多有“2大1红”。
肾脏功能强大的男性,大多有“2大1红”。

肾功能是描述肾脏状态及其在肾生理作用的角色,肾脏功能强大的男性,大多有“2大1红”,若你也有,恭喜了。

2大

1、耳朵大

肾脏健康、肾气足的人,耳朵会得到更多滋养,常表现为耳垂饱满而厚大,医家认为,肾开窍于耳,肾是“先天之本”,而耳是肾之外窍。耳朵厚大的人,肾气充足;耳朵薄而小的人,多为肾气不充盈。

2、腰力大

肾在我们的腰部,肾好则能滋养身体,当男人的肾不好的时候,那么腰部得不到滋养容易出现腰疼、腰无力等问题。而腰好有力,说明你的肾是相当不错的。

1红

面色红润

从一个人的脸色,就可以看出你的精神状态,判断身体健壮程度。男人如果在早上起床后面色红润,没有黑眼圈,说明身体非常健康,肾气很足。

但若是没有熬夜,却出现了脸色苍白或者脸色暗淡的情况时,可能是肾气不足引起,这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肾脏健康问题,很可能是肾脏亏虚所致,要尽快调理回来。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护肾脏呢?

1、睡前不吃太咸

晚餐摄入盐分过多,会导致体内钠元素含量过多,加重肾脏负担,伤肾。
晚餐摄入盐分过多,会导致体内钠元素含量过多,加重肾脏负担,伤肾。

每日所摄入的盐分有95%需要通过肾脏代谢,晚餐或者夜宵摄入盐分过多,会导致体内钠元素含量过多,加重肾脏负担,久而久之,伤肾无疑。

2、多喝水

多喝水能将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排出体外,减少有毒物质对肾脏的伤害。人在生病高烧时,由于代谢增加,废物、有毒物质的产生也会随之增多,这时候更应该多喝水,以帮忙排泄解毒。

3、多运动

想要肾好,平时要多进行体育锻练。
想要肾好,平时要多进行体育锻练。

想要肾好,平时要多进行体育锻练,久坐不动对肾伤害最大,最好每周进行2~3次的体育锻练。

4、少熬夜

一个好的睡眠不光会让你皮肤变好,也能让免疫力得到提升,肾部得到保养。所以睡眠问题对养肾是非常重要的。平时男性应有一个规律的作息,尽量不要有熬夜的情况,这样才能让你的肾脏更好。

5、多吃养肾饮食

桑葚、腰果、栗子等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滋养肾脏,保持肾脏的活力。
桑葚等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滋养肾脏,保持肾脏的活力。(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养肾饮食。例如桑葚、腰果、栗子、黑米、黑豆等。这些食品中的微量元素,可以帮助我们滋养肾脏,防止肾脏早衰,保持肾脏的活力。

肾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养护肾脏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和社会。想要精力充沛,家庭和睦,事业顺利,就必须要有一个功能强大的肾脏,奉劝男性朋友,养护肾脏刻不容缓,以上几点其实很简单,贵在坚持。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