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暴雨前夕风满楼(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1-08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支持者
川普支持者在自由广场(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

【看中国2021年1月8日讯】1月6日川普(特朗普)决战国会,挺川普的国会议员将发难,问题是多少人会站出来?会有何种结果?还很难说,国会的认证,是美国宪法设计的一环,通常只是程序上过个门,挑战大选选举结果并不常见,但是,此举就算无法阻挡拜登上场,对这位新总统已经构成很大杀伤力,一个靠舞弊当总统的拜登,注定在历史上被看成笑话,如果背后真的是中共控制,那美国就完了。

大选舞弊证据齐全

全世界持续要看美国这次舞弊大选如何落幕,从证据来看,中共对美国大选干预,可以说已经成功,各州舞弊手法一箩筐,把美国搞到一团乱,选前选后,主流媒体帮忙掩盖,民主政治已经成为笑话,只要可以搞垮美国,对独裁治理的中共,就是一场胜利,但是,美国的悲剧还没演完,国会议员挑战选举结果,这一天是否会变成内乱,全世界都在看。

华盛顿特区政府已经呼吁,上街抗议的川普粉丝不要带枪,而街上很多商店,已经开始替店面加装挡板,防止被暴徒破坏,这是“黑命贵运动”学到的教训,很多移民才知道,美国危机处处,华府居大不易。

主流媒体说,民兵组织支持川普,可能在游行中以暴力展现,阻挡拜登上台,而保守派媒体认为,如果拜登总统坐上大位受阻,“黑命贵运动”会再度兴起,双方各持一词,美国左右激进团体,分别放话。事实上,经过这场选举,美国已经分割成两个世界,更简单说,中国因素介入之下,左派和右派的距离更加明显,中共所到之处,全世界同样被割裂,而媒体是割裂世界的元凶,以美国来说,因为自由主义根深蒂固,所以,媒体倾向左派思想者居多,最近一项盖洛普民调,60%的美国人不相信媒体,尤其是主流媒体,更妙的是,相信主流媒体者,以民主党居多,不相信主流媒体,以共和党居多,而且双方认知差距超过50%,因此,川普说,“社会主义敌人已经随着媒体入侵美国,不是在门外”。

主流媒体不受信任

1月4日,《华尔街日报》再度落井下石,从背后砍了川普一刀,这一刀很巧妙把川普砍成一个干预选举的政客,《华尔街日报》把川普和乔治亚州州务卿的对话,去头掐尾,40分钟谈话,改造成4分钟,撷取里面川普所说,“你应该还给我一万多选票”大做文章,认定川普威胁州务卿,暗示要州政府作弊让川普胜选,被舞弊讯息垄罩的拜登,终于可以藉这条新闻,抒发郁闷。

其实,当天谈话双方律师在场,川普只是表态说,乔治亚州舞弊太厉害,应该合法计票,剃除不合法的部分,就能还给我应该胜选的,属于我的选票一万多张,这样子的完整说法,被主流媒体改造,隔一天,《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克鲁曼,也抓住这个议题攻击川普,克鲁曼是我尊敬的作家,没想到也和主流媒体一起堕落,说来真的很悲哀。

可以用美国最黑暗时刻,描写当下的美国,今日美国其实有几分类似二战当年,被纳粹逼到墙角的英国,半个欧洲沦陷法西斯手中,作家安东尼麦卡藤以“最黑暗时刻”,写下首相张伯伦和邱吉尔之间的角力,张伯伦对纳粹的扩张,主张绥靖主义,而邱吉尔反对绥靖主义,主张对抗纳粹,就好像川普和拜登对中共共产扩张的看法。

邱吉尔在国会演说,留下一句名言,“什么时候,我们才会学到教训,我们要讨好,绥靖多少个独裁者,我们才会学到教训,当你的头已经进入老虎的嘴里,现在,你不能对他讲道理”,美国一个头已经落入中共独裁者口里了,可惜觉醒者稀少。

走向光明,靠得不是运气,而是明辨是非。

从很多方面来看,挽救英国免于纳粹铁蹄的邱吉尔,政治路上并不顺利,因为人格上的缺陷,这一点很像川普,到处树立敌人,邱吉尔是典型反对建制派的政治家,他是保守党议员,但是,支持自由贸易,和保守党政策相反,有时候,走进议会,邱吉尔故意不和保守党为伍,却坐在自由党劳合乔治的旁边,但是,这样的人,却被认为可以带领英国脱困,可见,真正伟大不是政客,而是人民的选择,支持绥靖主义的张伯伦被逼下台,邱吉尔机会来临了。

现在,美国人又面对黑暗时刻了,只是事情刚好相反,反共产法西斯的川普被政变,面临下台,绥靖主义的拜登来了,敌人已经踏进美国门内,川普的选择,也是美国人的选择。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