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渗透利诱下 美政界高层腐化(图)

作者:李木通 发表:2021-01-06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0年12月12日,华盛顿DC举行挺川普游行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月6日讯】翟东升演讲视频泄露了中共对美渗透

最近传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11月28日的演讲视频,泄露了中共对美统战和渗透的密闻。翟东升声称,“在1992年到2016年之间,中美之间各种危机都可以在两个月之内搞定”,“什么原因?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中共对美国的渗透早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是一个中共学者公开昭告天下,还是令人震惊。

中共为了实现“取代美国成为世界霸主”的野心,对美国采取渗透收买“权势核心圈”,以便达到

(1)窃取美国高科技技术。

(2)输送“社会主义理念”进入美国。

(3)腐化美国政界,让美国政府依照中共的意志行事。

令人恐惧的是:“这3个工作项目,中共都得到巨大的成果”。其中,“腐化美国政界”对美国的伤害最大,而所利用的工具就是“钱”,翟东升说:“天下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事情。如果一沓(钞票)搞不定,我就两沓,这是我的工作方式。”。

翟东升特别指出“在1992年到2016年之间”,表示从1992年,也就是从克林顿(Bill Clinton)赢得总统大选开始,到2016年,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赢得总统大选为止。在这期间内,中共对美国渗透与收买“权势核心圈”进行很顺利。在这当中,总统克林顿就是始作俑者。

克林顿出卖美国“导弹关键技术”给中共

克林顿开放美国“导弹关键技术”输出给中共的讯息,已经有不少报导。从1995年起数年间,美国“休斯太空通讯公司(Hughes Space and Communications)”与“劳拉太与空通信公司(Loral Space&Communications)”在克林顿政府的许可下,对中国输出“导弹系统”技术,并且接受了60名中国科技人员到美国训练。当时中国导弹技术严重落后,历经数次发射失败,接受美国技术后突飞猛进。如今,中共的长程导弹可以携带核弹头,射程涵盖全美国,全是克林顿一手造成的。换来的是,“休斯”与“劳拉”对民主党的巨额捐款。怪不得,有人以“卖国贼”称呼克林顿。

后来,经过数年的调查,“休斯”与“劳拉”两家公司分别被罚巨款,因为违反美国联邦法律,但是克林顿却逍遥法外。不幸的是,对美国以及全世界的伤害已经造成,

中共渗透美国政府高层

在美国也有出现了吹哨人,12月20日名作家彼得・施韦泽(Peter Schweizer)在福斯新闻(Fox News)电台,讨论有关拜登(Biden)家族丑闻,与主持人玛丽亚(Maria Bartiromo)的一段对话中。他说:“在华府有很多有权势的人希望,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事件赶快结束,因为这有可能直接影射到他们的身上。你只要看美国立法机构的最髙层,参议员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妻子,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所拥有的船运事业,购船是由中国政府贷款,船只是中国政府制造的,船员是中国政府招集的,公司的业务与所运输的货物大多数来自中国国营企业。因此,假如麦康奈尔做出中共不喜欢的事,他们可以毁掉这个家族事业。”

施韦泽继续说,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在中国完成一连串的交易以及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丈夫在中国经商25年都得利于中共特别照顾。最后他提出一个问题:

“为了摧毁美国政府的领导阶层,中国政府让一些美国高级政治人物的家人,享有特殊商业优惠。”

“问题是,我们必须要有反制的行动,或我们就让它过去了?”

玛丽亚回答:“在这里我向我的观众们承诺,我绝对会追究到底,不容中国共产党接管美国。”

玛丽亚大义凛然的回应令人感动,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令人毛骨悚然。

黑手操控美国媒体

数日后,同样在福斯的新闻节目,主播玛丽亚在节目中刚提到“拜登与亨特被调查的丑闻”,整个节目就被掐断,转播表彰纳什维尔爆炸案几个警察的内容……

显然地,有人决定玛丽亚不可以继续追查“拜登丑闻案件”,而这个人的权力大到可以马上断播。回想自从美国总统大选竞选期间以来,美国的“大媒体包括社交媒体”不约而同的,不报导“对拜登不利的消息”与“对川普有利的消息”,实在可怕。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有一只可怕的“黑手”在背后操作,决定美国人民“可以知道什么讯息”,与“不可以知道什么讯息”。这跟共产中国有什么不同?只是共产党是明目张胆的控制新闻报导,而在美国是邪恶的“黑手”在背后操控。

这只黑手的真面目是什么?还暂时看不清楚,但是我们知道“这只黑手正在摧毁,已经建立了200多年的美国自由民主政治体系。”我们必须唤醒民众,铲除黑手,护卫自由民主。

支持川普捍卫自由民主

虽然我们还看不清楚“黑手”的真面目,但我们可以看到“黑手”要伤害的人就是川普。回到翟东升演讲视频,他说2016年川普上台后,华尔街试图在中美贸易战过程中帮中共的忙,但是“力有不逮”。川普不被华尔街控制,更不会听中共的话,因为他不会被收买,也不惧威胁,是中共极欲去除的麻烦人物。

这次大选在疫情的扰乱下、在媒体受制于黑手控制下、在前所未有的选举舞弊下,川普落败了。虽然川普团队极力揭选举舞弊,以求翻转选举结果。但是要确定一件弊案需要很长的时间,有那么多的弊案要在两个月内厘清,是不可能的事。因此川普团体选择在1月6日国会确定选举人票时,将所有选举的违法违规的情况诉之于参、众两院,请求两院主持公道。

虽然要在参、众两院翻转选举结果并不容易,我们必须继续支持川普团队,理由是在“黑手”的遮盖下,有相当多的民众看不到真相,例如有超过70%的共和党人,相信这次的总统大选有舞弊,但是只有约10%的民主党人相信。川普团队若能在国会提出有力的大选舞弊证据,“黑手”就不容易封锁,有利于全民对“大选舞弊”的认定,也有利于民众对“黑手伸入媒体”的警觉。

再者,川普刚当选年度美国“最受尊重的男士”,加上川普在共和党内有70%以上的支持率,远远超过其他政治人物,川普的领导力由此可见。因此为了“铲除黑手”,为了“铲除政界的腐败”,为了“捍卫自由民主、振兴美国”我们必须继续支持与拥护川普。

1月6日川普号召150万人到华盛顿DC支持川普团队,可以参加的人尽可能去参加,不能参加的人可以参加地区的活动。最重要的,要把真相传出去,让那些被“黑手”朦骗的人看出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