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原副校长校内撞死女生引众怒(组图)

发表:2021-01-02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理工原副校长校内撞死女生引众怒
中国大连理工大学前副校长邹积岩因校内超速开车,撞死女研究生,在网络上引发强烈关注。(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大连理工上热搜了,据称是中国大连理工大学前副校长邹积岩因校内超速开车,撞死女研究生,在网络上引发强烈关注。

网传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12月31日发布的情报报告显示,12月30日14时23分左右,该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名硕士研究生死亡。事故情况已上报教育部、辽宁省市党政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

报告称,肇事者系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教师邹积岩,教授、博士生导师。报告并未披露事故细节。

大连理工原副校长校内撞死女生引众怒
2020年12月30日,大连理工大学南门发生车祸,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网络)

但根据社交平台微博知情者说法,大连理工大学校园内发生的车祸与肇事者开车超速有关,“校内限速20(公里/时),自己却开70,撞死人还撤热搜,你以为就你有钱?”

知情者披露细节指,“12月30日下午,科技园后身,在篮球场和网球场之间的一个拐弯处,一个学生在甬路上行走(或者是极其靠近甬路,肯定是靠右侧边上行走),一辆车拐弯失控,冲上甬路,把同学撞了,担架抬起同学的时候,那个同学一动不动,连呻吟的趋势都没有”。

有大连理工学生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学校里有一些老师,不敢在校外练车就选择在校内练车,反正他们做什么也没人管,他们可以把校园当成自己的练车场。

被撞身亡的女生的同学、校友纷纷发文,表达悲愤的心情,“这个优秀的女孩是家中独女,从小沐浴着阳光和爱,却在2020年刚过完生日的不久后永远的躺在了冰凉的雪地上。”

“你寒窗苦读十二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还读上了研究生,中午还感叹着漫天的雪花,下午走在封校校内的马路上,突然就一辆老师开着车把你撞死了。”

公开信息显示,邹积岩曾在华中理工大学任职,后转至大连理工大学,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等,2010年至2015年任大连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