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真认爱 已交往8个月(图)

发表:2021-01-01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次传出恋爱传闻的韩国知名演员玄彬与孙艺珍,1日终于透过所属经纪公司承认恋情,成为韩国“元旦情侣”。
多次传出恋爱传闻的韩国知名演员玄彬与孙艺珍,1日终于透过所属经纪公司承认恋情,成为韩国“元旦情侣”。(图片来源:截取自instagram.com/yejinhand)

多次传出恋爱传闻的韩国知名演员玄彬(现译为炫彬)与孙艺珍(现译为孙艺真),今天终于透过所属经纪公司承认恋情,成为韩国“元旦情侣”,请外界以温暖眼光给予祝福。

韩媒Dispatch报导的“元旦情侣”一直都相当受瞩目,去年年底就有媒体爆料,2021年第一对被公开的情侣可能是韩国知名演员。今天上午,Dispatch曝光了一组关于玄彬与孙艺珍一同出现在高尔夫球场打球的照片,爆料两人已经低调交往8个月。

据了解,玄彬与孙艺珍并非首次传出恋爱消息,包括2018年拍摄电影“极智对决”时相识,两人还同逛美国超市、在美打高尔夫等,但经纪公司坚持他们只是在美国“巧遇”,两人也都表示彼此只是“有共同爱好的好友”。

之后两人合作拍摄“爱的迫降”时疑似也被捕捉到牵手,甚至传言准备杀青就结婚,但两人当时对于恋情传闻一概否认到底。

不过,这次恋情遭媒体曝光后,小俩口口径一致的大方承认恋情,被网友解读为可能好事将近。玄彬及孙艺珍所属经纪公司分别发出声明表示,两人是因戏结缘,拍摄结束后仍对彼此怀有好感,发展为恋人关系,希望外界以温暖的眼光给予支持。

玄彬与苏志燮、孔刘、姜栋元同为韩国知名男偶像,被视为“韩国四大公共财”之一。被视为超级放电机的他,早前曾与黄智贤、宋慧乔及合作过的河智苑、金泰希都传出绯闻,上一段公开承认交往的对象是和同门的姜素拉。

过去玄彬感情无疾而终的理由几乎不外乎是“聚少离多”,而孙艺真则极为低调,就算众多合作过的男星对她表达欣赏之意,但她始终定调彼此只是“好朋友”,不愿正面公开感情生活。这次罕见的认爱玄彬,可见玄彬在她心中的分量。

据Dispatch报导,熟识两人的匿名人士透露,玄彬及孙艺珍在tvN戏剧“爱的迫降”中合作,剧里戏外互动甜蜜,不少戏迷希望他们假戏真做。

随着“爱的迫降”拍摄结束,他们各自接下新戏约,玄彬甚至远赴约旦,让他们更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才会被“Dispatch”拍到高尔夫约会情。

志趣相合的两人接连有合作机会,花了很长时间认识对方,慎重地开始这段恋情。这次他们终于不再坚持,大方公开坠入爱河,成为送给粉丝最棒的元旦大礼。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贴文

孙艺真稍早在IG发文,PO出了一盆玫瑰色系的插花,害羞的写下自己的恋爱心情,获得粉丝疯狂留言祝贺。

她首次公开认爱,心情既紧张又害羞,欲言又止的心情可想而知,不停的写下“嗯……”、“哈哈”和表情符号“^^”等取代内心想说的话。她表示,“第一次以我个人的事公开面对大家,为什么会这么害羞呢”、“对……就变成这样了^.^”、“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但好像应该对大家说点什么”、“好尴尬喔,很奇怪吧……^^;”。

最后她以可爱的撒娇语气作结尾,并带着感恩的心情写下“感谢能遇到这么好的人,我会努力让美丽的爱延续下去”,“我会珍藏着大家的关爱与支持,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更多好事,要健康喔”,粉丝们看了也都替她感到开心,感受到她的幸福满满藏不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