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放榜 周子瑜让位谁夺冠?(组图)

发表:2021-01-0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放榜周子瑜让位谁夺冠?
2020全球百大美女榜出炉,周子瑜让位谁夺冠?(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一年一度的“年度百大美女”“年度百大帅哥”评选揭晓了!前5名中只有2位亚洲脸孔,除了去年夺下最美头衔的周子瑜,今年让出冠军宝座成为第4名。另一个则时由BLACKPINK的Lisa夺下亚军,而BLACKPINK也成为今年全团上榜的唯一女团。

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会公布“全球百大帅哥”与“全球百大美女”,据了解,此项排名是经由数以万计的社群平台数据汇整,也被网友认可是较有参考价值的“真榜单”。不过前年却因为明星的国籍事件,疑似向北京当局表态输诚,引发不少争议。

据了解,该网站在去年榜单上替混血或者具有国籍争议的入榜者加上其他国旗,像来自台湾的周子瑜,照片旁的中华民国国旗下,还有一个略小的“五星旗”图案。其余入围的台湾艺人,包括林志玲蔡依林等全都被标志为中共的五星旗,主办单位大吃台湾艺人的豆腐的行径,引发台湾网友不满,纷纷到IG狂刷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替台湾艺人“正名”。

随后遭网友起底,亚太区“年度最美脸孔票选”活动已由中国公司LIKETCCASIA购买专利权后自行举办的活动。有眼尖的网友在“亚太区最帅100张脸孔”榜单中,发现了千亿富少“王思聪”的身影,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今年“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如以往一样,大多都是韩国KPOP偶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拿第一名的不再是KPOP偶像,而是以色列的模特儿谢尔比亚(Yael Shelbia)。

去年勇夺“世界最美”头衔的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今年让出冠军宝座,退居第4。今年的后冠由现年19岁的以色列女星雅儿谢尔比亚(Yael Shelbia)拿下,她身高174公分,是一位模特儿,同时也是女演员。Lisa由去年的季军升上亚军,成为韩星之冠,季军就由澳洲的模特儿Meika Woollard夺得。

据了解,这份榜单上看到的亚洲脸孔,除了几位中国女星外,有多达22位都是韩团出身的女偶像,女团BLACKPINK的4位成员更是全员上榜,其中Lisa更是排名在亚军,其余三位团员:Jennie为23名、Rosé为31名、Jisoo则是第50名,全都打入世界前50名,可见人气非同小可。

而周子瑜所属的女团TWICE中,Sana、Momo也分别拿下29、34名,另外彩瑛则是第66名、队长志效也有79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周子瑜、张员瑛和Jennie被韩国媒体《Ten Asia》摄影记者点评是本人比照片还要好看的女星,她们真正的美丽很难被摄相机拍摄下来。

除此之外,进入前10名的女偶像还有After School前成员Nana第8名、Momoland成员Nancy也拿下第10名的好名次。值得注意的是,12月才刚出道的新人团体aespa的中国成员宁宁,也马上闯入前50名。欧美小天后Ariana Grande和Selena Gómez就分别只得第86名和第80名,令不少粉丝质疑排行榜的公信力。

今年的百大帅哥榜季军是饰演“雷神”的男星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
今年的百大帅哥榜季军是饰演“雷神”的男星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图片来源: VALERIE MACON/AFP/Getty Images)

百大帅哥榜揭晓

今年的百大帅哥榜冠军,是去年的亚军上位,由瑞典YouTuber PewDiePie(Felix Kjellberg)夺下,成为全球百大帅哥第一名!

亚军就由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金泰亨(V)夺得,季军则是饰演“雷神”的男星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去年封冠的BTS成员柾国就和子瑜一样,今年跌落第4名。

凭着泰剧《只因我们天生一对》爆红的泰国男星Bright Vachirawit Chiva-aree仅排第61名,《Emily in Paris》中的型男厨师则只获得了第74名。

你心目中的偶像有上榜了吗?大家对这个排行榜有满意吗?如果想看看详细的排名,可以参考相关影片【百大美女请点击这里】【百大帅哥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