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面临中共“地下党”威胁(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01-01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党员
中国共产党(图片来源:PETER PARK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日讯】已经渗透到全球各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学术等机构的中国共产党195万名党员名单外泄,并没有震撼性反应,使人意外。是出于无知或早知如此,还是许多媒体与政治人物已被中共渗透而故意漠视?须知这195万人绝对不是小数字。这些人都听命于中共的领导,基本上就是编制内或编制外的特工。如果连民主国家对此都失去警觉性,将来亡国也是咎由自取。

中共党员有九千多万,占总人口6%以上。如果以这40年来中国对外移民人数来说,其党员在国外人数应不止这些。官方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20》蓝皮书说:2019年中国内地有1073.23万的输出移民,成为世界第三大移民输出国。美国以288.92万人居首,其次是日本78.48万人,第三加拿大69.15万人,第四的澳洲是64.16万人。这里面有多少共产党员?这就是中共叫做“掺沙子”的渗透方式之一。

严重的问题是这些共产党员是“地下党员”,没有把他们的真正政治面目示人。他们在暗里,当地政府与民众在明里,两者相斗,当然是明里的容易受到欺骗、暗算。

这195万人不是全移民到外国者,而是包括在外国驻中国的政府机构与企业里,可以说,指的就是隐藏的“涉外”党员。其中,在台商企业的,台商自然不敢动他们,但是隐藏在外国政府机构与企业的,难道不要清洗吗?

中共第2号创始人李大钊在俄国十月革命后第二年的1918年就欢呼:“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这就是共产党“世界革命”的目标。1921年中共成立后,首先利用孙中山,混入国民党成为“跨党”的地下党员,孙中山死后,蒋介石1926年开始“整理党务”,1927年4月北伐军攻下上海就用武力“清党”,7月汪精卫在武汉“分共”,但是来不及了,中共已经掌握部分武装与民众而举行南昌暴动,以后跟随毛泽东到井冈山落草。再后利用抗日进行统战,在“根据地”坐大,1943年于重庆党报《新华日报》高喊“民主的美国万岁”骗取美国同情;1945年毛泽东亲到重庆高呼“蒋委员长万岁”耍弄老蒋国民党并骗取国统区知识分子的信任,4年后腐败与被严重渗透的国民政府就被推翻了。

中共成立28年就建立赤色帝国,于是着手“世界革命”。领导世界革命的是1951年成立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联部),名义上是联络兄弟国家与兄弟党(例如苏联是兄弟国家兼兄弟党,泰国则只有兄弟党泰国共产党),实际上就是与他们合作推动世界革命。1950年代末期中苏分裂,中共抢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领导权,西方国家的共产党内部也分裂,例如澳洲共产党就出现“澳洲共产党(马列)”的组织,他们的负责人就多次访问中国领取金钱资助。泰共、马共的电台就干脆设立在中国境内,对他们国家进行广播,煽动与组织武装颠覆活动,其中的马共根本就是由华人组成。

文革结束后,中共需要恢复发展经济,所以韬光养晦停止对世界革命的公开支持,以取得西方国家的资助。这时中联部是最清闲的时候。但是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与西方国家关系日益密切,中联部的职能就扩大了,那就不止“联络”兄弟国家兄弟党,而是包括所有国家内的反民主力量。而“世界革命”也改为输出中共价值观的“全球化”。

这次195万党员名单的泄露,从哪里泄露给哪里都不太重要,因为为了保护泄露者,需要一些掩饰。但是这样一份重要名单,应该是从中联部流出。国家安全部是掌握外派特工编制内与线人名单,中共中央组织部偏重国内人事升迁,由涉外党员广泛情蒐与渗透才是中联部职责。

中共决定收回香港后,我与朋友闲谈中就说过,哪天醒来,你会突然发现,住在你对门的原来是共产党员。这是我在印尼的经验,我们的一些老师、同学,与普通人完全一样,后来有的是工作需要,有的是文革机密档案外泄,才知道他们在印尼却是中共地下党员。香港的毛钧年原来是普通中学老师,突然成为香港新华社副社长,有人还在猜他是不是党员,后来发现他是出席中共十三大代表,才知道他的确是地下党员。

目前香港建制派政治人物中,除了前立法会主席曾钰成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他是地下党员之外,其他都不承认,包括最阴险的前特首梁振英。香港民主派在明里,中共在暗里,怎么斗啊?民主派组织里的支联会与教协都有大家都知道的地下党员,有的还当常委,还不敢不给他们担任职务。谁输谁赢早明摆着了。

台湾又怎样?在查明与清洗中共地下党员做过些什么?美国等西方国家呢?原来当地的共产党还不可怕,因为几乎都是“修正主义”的,搞和平过渡的议会斗争;但是如果是中共的地下党员,他们伪装成各种不同面目,从统战华人到统战老外,白蚁就蛀蚀到这些国家的企业、团体、政党,乃至政府机构内部。他们听命于中共,那才是这些民主国家的致命危机,因为他们一定会使用欺诈与暴力手段,扰乱社会秩序到推翻现有民主治理,达到赤化全球的目的。

(原题目:全球面对中共“地下党”威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