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石正丽称“永远查不出病毒源头”(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2-31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欲盖弥彰?石正丽称“永远查不出病毒源头”
石正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最近,《新京报》采访了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发传染病中心主任石正丽,文章大致的内容是石正丽的团队正在溯源新冠病毒的自然源头,以及如何从自然界传到人类。《新京报》的标题引起热议,文章核心指出,新冠病毒非常狡猾,源头和宿主永远找不到。为此《看中国》特邀美国时事评论员徐思远就该报道进行分析解读。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京报》记者提问,石正丽团队最初如何得到武汉病毒的样本?石正丽回答是武汉病毒所和武汉金银潭医院有合作,2019年12月30日的晚上,接到了金银潭医院送来的7个不明原因的肺炎病人肺疱灌洗液的样本,希望检测样本中是否含有冠状病毒。

这个日期值得一说,石正丽去核对病毒样本的时间是12月29日,当时坊间的传言都说那是非典,也就是说在12月12月的30日的晚上,石正丽团伙已经知道这是一种恶性传染病。假设按照石正丽的说法往下演绎,她于12月30号晚上已经知道了这个病毒,他们不是向世界报告病毒的真相,不是积极的去做出有效的措施,而是百般掩盖真相。

复盘一下大致的时间节点,2019年12月30日,一份武汉市卫建委的内部通知在网络上流传,称武汉出现不明原因肺炎,也就是说石正丽的采样完成后,消息在武汉的内部就已经传出来了,其实就是李文亮传出来的。

12月31日,武汉市卫建委首次公开通报疫情的情况,称该市目前发现27例病毒性肺炎的病例,但是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的证据和医务人员感染。关键词是人传人。2020年1月1日,早期疫情的爆发地华南海鲜市场被关停,检疫人员介入检测。同一天,武汉市公安局通报称,8名网友因发布疫情不实信息被依法查处这8名其中就有李文亮。

1月3日,武汉市卫健委通报称发现不明原因肺炎44例,但仍然谎称未发现明显人传人证据,与此同时把向外界披露疫情一事的李文亮抓捕训诫。1月18日,武汉的当时歌舞升平,百步亭社区举办大量人员聚集的万家宴,还在胡吃海塞。

1月20日武汉突然汇报136例心梗病例,钟南山确定该病毒可以人传人病称有14名医护人员感染,只是这时候已经是1月20日了,病毒爆发的时候已经黄金时间的20天已经过去了。1月23日武汉封城,由于赶上过年已经有500万人离开武汉,也就是说病毒大扩散,随着这些外流的人带到了世界各地。

1月26日,美国关闭武汉领事馆,并安排飞机撤离外交人员,可惜为时已晚。从石正丽检测出病毒到病毒全世界扩散,控制病毒的黄金时间已经彻底失去,中共活生生的拖延了将近一个月。随后的几个月的时间里,病毒席卷了全球200多个国家,目前有超8000万人感染,170万人死亡,成为数十年年来全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健康危机。

石正丽回答《新京报》记者的关键句子是我们没有找到冠状病毒的中间宿主,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是一个非常狡猾的病毒。迄今为止上不能证明病毒是石正丽团伙所制造出来的,但是实验室保存管理混乱,泄漏或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主动泄露的可能性极高,否则他们不会一再的拒绝调查。

如果真的像石正丽所说的病毒很狡猾,找不到起源和宿主,那么中共为何要百般阻挠别的国家的力量的介入,近期对联合国的调查也是百般阻挠和故意带错路,然后还要设置重重关卡阻止调查。拜登还讲说要让中共政府负起责任来,我要说拜登真够傻,中共如果负责任,这个世界就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病毒当然是找不到的,就连陈秋实、李华泽,方斌也找不到了,因为他们试图以自己的方式向全世界传播病毒的真相。中共政权怎能够容忍得了他们,中共更加下作的是重判了试图告诉全世界真相的张展女士4年,一个没有犯下任何罪行的人,仅仅是拿手机拍一拍属于正常的公民表达自由的行为就被判了4年,这种行为是典型的反人类。

好在网民还不那么好骗,总会有一部分清醒明白的人。《新京报》的报道评论彻底翻车,有网民说,病毒狡猾不狡猾上帝知道,某些人狡猾不狡猾,天下有良知的人都知道。也有网友指出,假如你丢的东西被我藏起来了,我才能很有把握地说你永远找不到。

石正丽的采访在可以回避问题,她的团伙和中共的一切欲盖弥彰,让我想到二次大战后的纽伦堡大审判。审判的第12场战争罪行的审判是针对的是23名纳粹德国的医疗从业人员,一共有23名被告,其中22名是医师,他们涉嫌帮助纳粹进行人体实验、T4计划等反人类活动。什么是T4,T4是指就这些人曾经执行过系统的杀害患有身体残疾或心理精神疾病的患者。审判的后果是23名被告中7人被判无罪,7人被判死刑,剩下的9人全部处以10年的到终身监禁不等。

最后读几句北岛的诗作为今天的结束语:

看吧,在那镀金的天空中,飘满了死者弯曲的倒影。我到这个世界上,只带着纸、绳索和身影,为了在审判前,宣读那些被判决的声音。

我相信有最后的审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