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今早遭廉政公署上门拘捕(图)

发表:2020-12-28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今日早上被廉政公署上门拘捕,被指涉及披露去年的元朗721事件受调查人身份资料,涉嫌违反《防止贿赂条例》。资料照。
香港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今日早上被廉政公署上门拘捕,被指涉及披露去年的元朗721事件受调查人身份资料,涉嫌违反《防止贿赂条例》。资料照。(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香港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今日早上被廉政公署上门拘捕,被调查人员指涉及披露去年的元朗721事件受调查人身份资料,涉嫌违反《防止贿赂条例》第30条。林在被捕时向调查人员指出,他指控很多香港警察在721事件中涉及了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行,且其有关罪行并不是《防止贿赂条例》第30条所指涵盖,痛批廉署成为“政权打压工具”。

林卓廷的脸书专页28日早上7时许发帖,指廉署人员前往林卓廷的住所把他拘捕,并带往北角廉署,案件于14:30将于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早前林卓廷被指涉及2019年元朗721事件,他与另外6名男子被控暴动罪。法官有命令林卓廷不可离港,并且交出旅游证件。

《防止贿赂条例》第30条列明了,若明知或怀疑某人受廉署调查,向受查人或公众或任何特定人士披露了受查人身份及案件任何细节,经过定罪可处罚款2万元及监禁1年。

网友留言

“失去了公义的香港令人窒息”

“今时今日嘅香港,反对政府你就系错,真可悲”

“白衣人暴动唔查唔拉反而用不同原因拉俾人打𠮶个”

“ICAC系港英年代产物,要求国安公署依法取缔。”

“原是香港足以自豪的香港廉政公署,已被收编而失去良知。”

“我终于知道点解美国人可以拥有枪权因为怕政府唔听人民声音而当咗人民奴隶非常佩服美国先贤者们有远大的先见之地当政府唔愿意聆听人民声音嘅时候会有好大嘅成本同后果民主真系太可贵”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