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惊涛骇浪 稳住别晕船(图)

作者:副舍长 发表:2020-12-28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支持者
川普支持者(图片来源:JOSE LUIS MAGANA/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美国大选时间来到第五十三天。每过一天,都会创造美国历史纪录,虽然吃瓜群众置身“其中”,但悬疑或迷团却已到达骇人听闻的程度:昨天传前总统们克林顿已经死亡,秘不发丧;今天更意外,副船长彭斯突然躺枪,成为狙击船长的金牌卧底。

在美国主要下流媒体掌控朝野舆论的情形下,船员中间对航向引起的喧嚣与疑虑,正是民主党喜闻乐见的。也难怪,信息错综复杂,难免被阴谋者趁机而入。遥想美国始祖乘坐五月花号行驶在太平洋上,面对惊涛骇浪、感觉大船即将被死神吞噬时,船员们大致也会暗生悲观复杂的情绪。

五月花号轮船长19.50米,宽7.95米,船体吃水3.35米,漂浮在海面大约等同地球在银河系好比一粒尘埃。仅从物理力量而言,渺小得可以忽略不计,但从精神力量看,它却是无比强大的,因为102个乘客中,有35位清教徒,他们的祈祷在那个时代离上帝最近。

其实看美国大选选剧情也是同样的道理,不要说相隔几万里的观众,哪怕是美国选民,如果没有信仰力量的支撑,只论现实利弊,那么这场旷世奇剧早就应该结束:船长没有必要出来挑战未来航向,拚命全力往右转动舵盘;存款仅五万美元、孩子学费都够呛的彭斯,完全没有必要冒着与船长一起落选的风险,辞去年薪十二万的印第安纳州州长职位。

永远不要忘记,在这个充满危险的世界,总会有人为了信念冲在最前面,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上,付之于行动——这可不是民主党动动嘴巴里的炮夹,然后尽量将手伸进别人口袋,就如国会刚刚闹出的笑话,说是拨款救困,实际欲望是政客们与非法移民收获得更多,真正的纳税选民反倒吃他们的残羹冷炙,这种下作行为相信美国先贤也会忍不住唾他们一脸。

所以说,川普(特朗普)和拜登之争早已不是驴、像之争,而是坚定信念与放纵私欲两派生死存亡的残酷战争。从这个角度看,诸多驴像撕下面具,变得根本没有秘密可言,也算是邪恶世界释放出的惟一善意,毕竟正邪一眼便识,多少为吃瓜群众众节约被烧的脑细胞。

川普两周前说过,战斗刚刚开始。圣诞节当天家庭合影中,背景是华盛顿与特拉华河,他的外孙女两手各持美地与陆军旗帜。用意不言而喻,战局主动权在他这边。

更重要的信息是:白宫权力过渡在节前三天已被叫停,白等一方对此只有抱怨与抗议的份,结果谁输谁赢,不是十分明显的事情吗?

当然,正义虽靠向川普,但终究还缺最后的程序认定。国会与影子政府显然没有准备撒手,也不准备讲任何一种妥协艺术——起码眼下是这个风向,田纳西州深蓝阵营的爆炸案就是很好的例证:

价值上百万的房车用来充当作恶载体,可见他们的金钱实力;提前预警爆炸,可见他们也不敢搞出太大的伤亡动作;相关市长笑嘻嘻地解释(调侃),在2020年发生恐怖事情一点都不奇怪;串联起来就能看穿他们的底牌。只准许他们用一切非法手段窃取胜利,而反过来船员们在众多证据下要求调查作弊就是无理取闹。可以肯定,他们现在有多龌龊,等到被审判时就会有多懊悔。

没有哪一种恶可以抵挡正义,正如伪装得再深也逃不过时间的拷问。

朱利安尼预示明天有被揭开的信息,说是非常劲爆,足以令人震惊。虽说每个观众对劲爆与震惊的感知方式不同,但其指向,无疑与未被披露的证据、重要的人证,甚至还会有某些沼泽海怪秘密递呈的降书让选情迷雾更浓。

一个非常有意味的现象:头顶“八千一百多万票”的白登持续被在线观众抛弃,副手三哈,更是深潜不敢发声,倒是佩洛西、希拉里与麦康奈尔堵着大船前进,好像他们才是侯选人一样。麦氏更是不遗余力,除了公开对象派议员喊话阻挡,私下还要给他们电话,以保万无一失,摆明死磕不放的架势——借此给彭副清洗身上的污泥。在明晃晃的真刀实敌中,在麦氏都咬定作弊没有发生的站队中,作为侯选人之一,他只要真想给船长致命一击,没有比现在公开承认败选更具杀伤力的策略,程序与舆论利益上,都会是最优选,完全不必拖到1月6日,让自己的不义陷入白宫外排山倒海的票民怒火当中。

我坚信,除了美媒的烟雾离间,已经找不到其它合理的解释。

我更坚信,大船肯定会破浪前行,直达胜利彼岸。400年前、244年前给出过答案,那时勇敢的民众在险境中催生出美地,现在,他们有能力与决心去悍卫自己的权力。因为全世界都知道,那七千四百万多张(逻辑上只会更多)船票都是真的。

那只是一张张堆在一起的冰冷的票吗?其实那是“自由”,没有人能够夺走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广松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