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川普否决了国防法案(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0-12-24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川普总统12月23日否决了7400亿美元的国防法案。之前,《国防授权法》(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在美国参众两院以绝对多数票通过了。

这不足为奇,因为川普总统在12月17日在推特上表示将否决该法案,因为该法案不允许将美国军队从其他国家撤离。

川普在推文中说:“我将否决《国防法案》,这将使中国非常不满。中国(中共)喜欢它。必须终止第230条的规定,保护我们的国家纪念区(National Monument),并允许从遥远的、非常贫瘠的土地撤离军队。谢谢!”

但是,国会会投票否决川普总统吗?一些共和党人表示,虽然他们支持国防法案,但将支持川普总统并投票维持总统的否决。

另外,川普总统推文里提到的“第230条款”,这个第230条通常被视为社交平台的保护伞,因为它容许社交平台不必承担使用者所张贴内容的责任,同时也赋予它们出自于善意、限制平台上所出现之冒犯性内容的权力。脸书、Google或Twitter在面临相关诉讼时,也广泛地引用该条款来保障自己,并经常因此而胜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