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趁女友熟睡惊喜求婚 引网友论战(图)

发表:2020-12-24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求婚 结婚 戒指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美国佛州男子麦可(Michael Mayorga)计划向女友贾米拉(Jamilah Williams)求婚,苦思好几周,却始终想不出一个完美惊喜。他某天灵机一动,趁着凌晨5时对方还在睡觉时,悄悄将求婚戒指给女友戴上,并将此事分享到社群媒体上。未料此举却引发网友论战。

美国媒体报导,麦可在脸书发文表示,贾米拉对于他的一举一动了若指掌,而且是个很难被惊喜取悦的人。但这天早上醒来后,她将发现3个惊喜:

1、一支充满恭喜通知与讯息的手机;

2、一只戴在手指上的戒指

3、一张你绝不想晒到网上的睡觉照片,惊喜吧?

麦可还向所有好友与追踪者承诺,稍晚一定会公布女友的答案。

此贴文一出至今已经有超过33万赞、23万次分享。当然也少不了热烈讨论。

有网民大赞麦可简直就是“天才”。但也有人这样做会造成反效果——如果她拒绝了,不是很尴尬吗?

还有人开玩笑说:“我希望你(早上)还活着。”

“如果我男友晒出我睡觉的照片,绝对不会举办任何婚礼。”

“所以,她都还没回复就收到一连串祝贺?我不知道,至少我自己不喜欢这样。”

幸好,贾米拉醒来后,对于惊喜感动不已,立刻答应男友求婚,并在脸书发文表示,“我愿意!天啊,你真的让我好惊喜。上帝派来这个真正爱我的男人,真是太棒了。麦可,我真的好爱你!”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