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少年这些预言都准 声称“大凶”降临(图)

发表:2020-12-22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少年阿南德
印度少年阿南德 (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阿南德 Youtube)

【看中国2020年12月21日讯】目前现龄14岁的印度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备受各界瞩目,其起因于2019年曾经预言人类从11月开始,就会发生重大灾祸,并在3、4月达到灾难巅峰,此情事似乎与武汉肺炎的爆发时间相吻合,使他名气大增。阿南德在今年7月起又陆续预言,土星和木星将会于12月20日结合,将导致比疫情更严重的危机发生,他所预测的“武汉肺炎疫苗恐出现问题”亦成真。另一方面,英国不只发现传染力更强大的武汉肺炎病毒的新变种病毒株;中国武汉肺炎疫苗也遭爆无效,因其国企外派职员接种,却发生「集体确诊」等现象。

阿南德11月于Youtube上表示,6月以来,全球的疫情和经济已经暂时获得改善。不过,由于木星在11月20至29日会再度进入摩羯座,并与土星结合,这代表了11月下旬将会发生危机,同时土星12月19至29日亦会与木星结合,恐将对地球造成负面的影响,其为“大凶”征兆,而且还会持续至2021年3月31日,将可能会遭遇到经济和流行病等难题,除了引发全球人民恐惧之外,甚至会出现更加严峻的情况,例如战争、天灾和疫情再度的爆发,或经济及疫苗出现问题。

阿南德表示,他并非反疫苗,而是反对各国当局与药厂太过于匆促来研发疫苗,以及急于使用疫苗的方式。他还接着说,在2021年2月之前,将会陆续发生了多行星的结合灾难,而灾情要等到木星在明年11月之时,离开了土星与摩羯座,且进入水瓶座之后才会结束的,同时从那时开始,世界的局势又可迈向新的起点。

英国发现武汉肺炎病毒的新变种病毒株

现今,不仅英国发现了武汉肺炎病毒的新变种病毒株,其可能比旧病毒株更增加70%的感染率;世界卫生组织(WHO)已经坦承不只于英国发现该病毒株,甚至在丹麦、荷兰及澳洲也有发现了与英国一样的新变种病毒株。为因应此新病毒株,已经有12个国家禁止从英国起飞的航班了。

英国当局宣布伦敦疫情警报,已经从20日开始升至封城等级的第4级,其中包括伦敦在内的一些周边地区全面实施封城,若非必要禁止进出,此消息一出,估计将近30万民众,赶于封城令之前,通过铁路与公路火速逃离伦敦,情况犹如“战时”状态似的。

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所研发的疫苗惊爆无效

目前虽然疫苗已成功问世,可是由于各药厂及政府仓促的推出,且陆续传出副作用和疫苗方面的问题,如今这些预言一一成真。例如: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企业“国药集团”(sinopharm)所研发的疫苗惊爆并无效用。对此,知情人士直言“不意外”。上述发生的种种现实情况,再度让阿南德的预言受到相当关注与讨论。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中国国营企业的外派员工,虽然接种了“国药集团”所生产的武汉肺炎疫苗,而后于非洲乌干达、安哥拉和欧洲的塞尔维亚等国相继发生集体感染的情形,而且感染的人数将可能高达数百人之多,然而中国政府则迅速封杀此讯息,甚至努力将此议题转变成为政治话题。

报导中称,本月11日,在安哥拉就传出至少有17位中国籍人士感染了武汉肺炎,其中有16人都任职于该国北隆达省的一家中资国企,为该公司的员工。其实,所有遭感染的中国公民,他们在出国之前,都已按照中国官方的安排,统一施打了中国国企“国药集团”所研发的疫苗;有一位安哥拉的华人尤女士证实此消息,不过她认为这次的感染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在同一时间,位于塞尔维的亚南巴纳特州首府潘切沃的一家天津电力建设公司,大约有400多名中国籍员工,但已经确诊武汉肺炎者多达约300人。其中包括大批来自于中国境内的员工,他们于出国之前,都同样也接种“国药集团”的武汉肺炎疫苗,可是到了当地仍旧遭到感染。对此,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拒绝回应,并删除了官网上的塞尔维亚资料。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