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 小心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图)

作者:副舍长 发表:2020-12-21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在乔治亚州咳嗽
拜登在乔治亚州演讲时咳嗽捂嘴(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2月21日讯】达摩克利斯曾得到与国王交换一天身分的机会,为此非常享受。然而到了晚餐时,他却发现王位上方高悬一把随时都可能落下的利剑。心惊肉跳间,他才猛然醒悟,自己根本不配坐在王位上。

与达摩克利斯相比,如今的拜登完全缺乏应有的自知之明。他大概还以为,凭借假新闻加持与作弊得来的“胜选”能够圆他的总统梦

谁会让他得逞呢?驴像两派中或许会有不少人默许,但川普(特朗普)团队肯定不会张嘴吞下这只苍蝇。

驴派那边,近日已经准备通过舆论为三哈上位做试探,美媒发表评论文章说:她应该胜任更重要的工作。按照“胜选副手”职位来说,这“更重要”除了取拜登代之是什么?

像川这边,拜世子所作的败家之事被大量曝出,之前包庇他美媒弃之不顾,可见其离坠入尘埃的结局肯定不远。与此同时,国会层面的作弊听证会上,已坐实大选结果被人为窃取;各个风波州的诉讼也开始冲破驴派防线,堤坝大有某刻彻底崩溃之势。

如此情形下,拜登还在拚命挣扎,装着胜券在握。他发推文声称:让我明确一点,美地一直为世界和平过渡权力树立榜样,我们将再次这样做。

言下之意,倒是川普在耍赖皮,而他却“政治正确”地暗藏杀招。想想如果川普不按他的逼诱,拒绝和平过渡,他就可能得搞出大事情,卑劣手段如恐吓、暗杀、驱使爪牙上街打砸抢烧,再或者纵狗咬川普形象的玩具?

反正拜登不敢面对那些作弊指控做任何承诺:如果证据确凿他就投降认输,不用人来抓,自己跑进监狱将牢底坐穿。

他肯定知道,最庞大的作弊组织是存在的,他输给川普也会是早晚的事;他肯定还知道,自己被驴派用完就像抹布一样丢掉。当他在12月14日发表“胜选”演说时,一连串强忍的咳嗽过后,脑海中闪现的应该就是“以健康原因辞职”的想法。

可是他眼下在等什么呢,多享受一天“总统”的荣耀?为了配合索罗斯们推毁美地的计划,将一大串同性、变性的玩意推向“自由”前台,然后以此搏得比三哈更具备木偶的实力,再借此循环,占据“总统”宝座求得终极自保?

真是太过大意,老来天真。请相信这句古训:恶者成功之后,首要解决的就是那些熟悉他们“罪恶手段”的人。

离2021年1月20日只剩下短短的三十多天。如果拜登仍旧一心往左,利剑定会无情斩落,因为那原本不属于你;但及时掉头往右投降,多半只是听到另一只靴子落下,关塔那摩监狱里的虎着窗口通风的海景房间,留给那些顽固的重犯多好?

放心吧,投诚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川普已经在收网,票民已经在行动,没有一个作恶者可以逃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