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等的沼泽大鳄(图)

作者:吴嘉隆 发表:2020-12-2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在等的沼泽大鳄
川普这个人平常话会讲一大堆,但是真的要做事的时候是静悄悄,不张扬。(图片来源:MANDEL NGAN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当你以为川普下一步要玩某一个套路的时候,他其实不是。当他在准备A的时候,他让你以为他正在进行B,我称之为声东击西。

我举个例来说,川普在十月份的时候赶快提名一位最高法院的大法官,还说这一次大选可能要打到最高法院,所以大家就以为他真的要在最高法院寻求翻盘,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德州对4个摇摆州的违宪控诉,产生了什么效果?答案就是把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 给暴露出来了!这个大法官太沉不住气了。他不以国家利益为重,勇敢接下这个案子,却找一个不怎么成立的理由来拒绝受理,终于漏出马脚,原来他已经归向深层政府。他在大法官的闭门会议上大声咆哮,同时在电话上被听到,他要设法打掉川普的连任。换句话说,他以个人的政治喜好来做出最高法院的决定,这就是腐败。如果德州不起诉这个案子,我们还看不出他的腐败。

我预测,这个首席大法官将来会辞职,还有另一个他的同伙可能也会辞职,于是川普就还可以再提名两个大法官,加上已经提名的三个,总共就会提名五个大法官。

你以为川普不知道大法官里面的情况吗?所以,去闯关最高法院,让对川普有利的案子遭遇挫折,其实是在钓鱼,但是很多反川普的人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川普并不依靠最高法院来翻盘,他真正依靠的,实话实说,是军事法庭,这样大家懂了吗?另外,美国还有一个“外国情报监控法庭 FISC,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courts”,更干脆,川普真的要用的话,是用这个,而不是什么最高法院。

至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也是同样的问题:他沉不住气,终于显露出来他早就加入深层政府那一边,现在被暴露出来了。其实听说在大选前,中共早就有收买三个共和党的参议员,至少有这个打算,这三个人当中有麦康奈。为什么是三个?因为共和党只比过半数多二到三席,所以如果有三个共和党参议员在关键时刻倒戈的话,那参议院就等于被深层政府掌控了。这个情报你以为川普不知道吗?

所以,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会议,川普根本没有要在这时候翻盘,故意让拜登取得六个摇摆州的州长所认证的选举人票。然后拜登的人马就以为情况稳住了,川普可能不行了,所以很多深层政府的人就开始跳出来,或者开始向拜登这边靠过去。哈,被川普引蛇出洞了!

川普要靠的,既不是司法系统的最高法院,也不是国会,可是,他让大家以为他很在乎最高法院,很在乎1月6日的国会对选举人票的认证,其实并不是这样,川普的这个策略我称之为声东击西。

国家情报总监要提的外国势力干涉美国大选的调查报告,原本应该在12月18日提出,现在故意延迟,又是在钓鱼,就是不想让参议院提早知道内容。这个悬疑性会构成心理压力,让深层政府里面的人个个没有把握川普下一步究竟要干什么。

目前川普还没有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还没有宣布戒严,还没有宣布军管,但是,据说(我在美国的朋友深夜打电话告诉我)川普从12月8日就已经展开部署,把联邦军队派进六个摇摆州,同时起诉叛国罪的相关行动已经悄悄展开,已经在抓人,可是媒体都没有报导,大家还以为川普可能不行了,都在关心1月6号的国会对选举人票的认证,川普还能不能翻盘。

我只要讲一句就可以评论这个看法:川普不会把自己的命运交到别人的手里,看别人的脸色!他不会看立法权国会的脸色,也不会看司法权最高法院的脸色,这样大家可以理解了吗?

他会充分运用他的行政权,他的三军最高统帅的调兵遣将的权力。这才是他的真正依靠。

何况舞弊的证据,外国干涉的证据,叛国与政变的证据都已经成立,他用来抓人完全没有问题,根本不需要启动所谓2018年的行政命令也可以动手的,所以国家情报总监的报告并不是动手的必要前提。

川普实际上已经在动手了,深层政府里面的一些相关的人已经知道了,其中有一些人被约谈后干脆转为污点证人。

川普这个人平常话会讲一大堆,但是真的要做事的时候是静悄悄,不张扬。他下令用无人机干掉伊朗军事强人苏莱曼尼将军的时候,事前事后他有张扬吗?这个人真要做事的时候其实是行动派,话不多。

川普的军人性格已经毫无疑问的展现出来了,你还要说他是商人吗?

也许是,应该是,猜测一下,反川普势力的总指挥,深层政府的沼泽大鳄,是奥巴马,以及克林顿夫妇,这才是川普在钓的大鱼,其他像司法部长,中央情报局局长,国防部长,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都还不够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